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绿瞳闻言十分肯定的点了点头,很郑重的向司徒景承诺道,“先生放心,组织里面答应你的一切都不会改变,而且你也应该知道,即使时空通道打开,异时空的人过来之后怎么适应这个世界的生活,还是需要先生帮忙,这边一切的秩序都需要先生和我共同维持,所以先生大可以相信我们,这一次我们一定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司徒景闻言满意的点了点头。

这时外面有人进来汇报说,司徒绝去而复返了。

司徒景和绿瞳相视一眼,并没有感觉到惊讶,随后,司徒景便冲来人吩咐道,“去,让绝少进来吧。”

很快,司徒绝便大步的进了别墅,他进来之后,没有任何疑问,直接疾步走到了司徒景面前,下一瞬间,他手中陡然多了一把短枪,直接指着司徒景的脑袋,冷声道,“人呢?马上把陆星辰交出来。”

这一系列的变化太快,就连绿瞳都没有时间反应,司徒景更是瞬间就吓得变了脸色,他没有想到司徒绝竟然带着枪进来,按理说每一个进到别墅的人,外面的战狼退役兵都应该检查过身上的东西,司徒绝怎么可能成功的带了一把枪进来。

司徒景脸色惨白,嘴唇哆哆嗦嗦的,说出来的话也有些没有气势,“小绝,你,你先把枪放下,你拿着枪这样指着你的爷爷,成何体统,咱们有话好好商量。”

然而司徒绝此时已经气昏了头,幽蓝色的眸子蒙上了一层寒冰,根本就不想跟司徒景好好谈谈,他没有把枪放下,而是直接将枪顶在了司徒景头上,再一次冷声问道,“我最后再问一遍,陆星辰在哪儿?马上把人放了,否则我现在就打爆你的头,然后自己去找陆星辰。”

司徒景吓得都说不出来话了,因为他确实在司徒绝的眼中看到了浓烈的杀意,他几乎可以肯定,下一瞬间司徒绝会毫不犹豫的扣下板机,要了自己的命,然而就在他打算放弃的时候,旁边的绿瞳开了口。

“绝少,你先冷静一下,如果你杀了先生,那么你可能永远都找不到陆星辰了,你不害怕吗?”

果然,这一句话对司徒绝很有用,他显然迟疑了一下,毕竟失去陆星辰这种事,司徒绝根本就没有办法想象。

于是,司徒景看到了这一幕,瞬间又硬起了起来,也学着绿瞳的模样威胁道,“司徒绝,你搞搞清楚,现在陆星辰在我手里,你要是打爆了我的头,我保证你再也见不到她了,怎么样?你敢吗?”

司徒绝冷峻的眉眼微微皱了皱,他确实不敢,哪怕只有细微的可能,他都不敢杀了司徒景,他怕自己会真的再也见不到陆星辰了,这是他无法接受的事情。

于是,下一秒钟,司徒绝便将手中的枪扔到了一边,有些无力的说道,“爷爷,你到底想干什么?我知道你并不是真的想杀陆星辰,所以,你做这些到底是为了什么?放了陆星辰,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