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明明看到了司徒景扇了过来,但是想到了之前绿瞳的提醒,便没有躲过去,直接被煽到了一边。

司徒景虽然已经是年逾70的老家伙,但是在绿瞳的药的维持下,他此时也相当于50岁的人,所以这一巴掌的力量可不小,陆星辰的脸瞬间肿了不少。

绿瞳戴着墨镜,所以没有人看得见他的目光阴沉了几分。

陆星辰的脸色也不好看,她没有想到老爷子竟然这么痛恨自己,她站起身,冷冷的看着司徒景,“老家伙,打也打了,骂也骂了,现在可以放人了吗?不要等我后悔。”

说着,她鄙夷的看了眼前的两个人,又接着说道,“如果我后悔了,绿瞳也救不了你,我现在就能把你杀了。”

司徒静闻言神色微变,他知道陆星辰有这个能力,一瞬间确实不敢再把陆星辰怎么样,只是仗着自己手里还有司徒厉和姜颜,态度依旧非常嚣张,冲绿瞳说,“先把她关进楼上的屋里。”

陆星辰闻言,立刻着急的问道,“把我送进屋里是什么意思?不是说了,我来了就放人吗?老家伙,你是在耍我吗?别逼我出手。”

司徒景闻言有些不耐烦的说道,“陆星辰,别威胁我,现在在我手上的是两条人命,如果你杀了我,我保证你以后都看不见他们了,所以趁我现在还愿意跟你谈,愿意让你在我面前晃,就乖乖把嘴闭上,到楼上等着,否则大不了大家两败俱伤,谁也别想好过。”

陆星辰闻言,顿时一股子火就冲了上来,一步上前就想抽司徒景,然而却被旁边的绿瞳及时的拦住了。

绿瞳轻声安慰道,“陆星辰,你还是冷静一点比较好,反正你人已经来了,现在惹先生生气,不就是功亏一篑了吗?安静等一下,我会跟先生谈,一定会放你的爸妈离开。”

陆星辰有些愤怒的看了一绿瞳意,随后又冲司徒景道,“你们最好别骗我,否则到时候,我要你们陪葬,谁都不会放过。”

她说着便主动往楼上走去。

绿瞳跟司徒景点了点头,便立刻跟了上去,把陆星辰带到了右边的一间空房子里面。

两个人进去之后,绿瞳立刻帮陆星辰检查了脸颊,“没事吧?司徒景也是的,怎么动手打人呢?而且看样子很用力,是不是很疼啊?这要是让绝少和西意看见了,肯定要心疼死了。”

陆星辰无奈的笑了笑,“好啦,我也是当了那么久的男孩子,哪有这么娇贵,一巴掌而已,我忍得了,只是司徒景这个老狐狸还真是多疑,他为什么不放人呢?这样下去,如果大哥找了回来,会不会有危险呢?”

绿瞳看起来也有些担心,只好冲陆星辰道,“你先别着急,就算司徒绝回来了,你们两个人也不会有危险,现在首要的是把司徒厉和姜颜救出来,你先老实在这呆着,我下去劝劝司徒景,毕竟他现在留着司徒厉和姜颜也没有用了,希望他能听我的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