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离开司徒景的别墅之后,便立刻往君莫北那里赶,然而还没回到那里,就接到了君莫北的电话。

司徒绝立刻心中立刻咯噔一声,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他接通电话,便有些着急的问道,“怎么了?是不是陆星辰出事了?”

君莫北立刻有些抱歉的说道,“是,陆星辰不见了。”

司徒绝一脚刹车,将车停在了路边,又接着问道,“怎么回事?人怎么会不见呢?”

于是,君莫北便把刚刚发生的事告诉了司徒绝,“刚刚一个绿瞳的男人,说要找陆星辰单独聊聊,陆星辰也同意了,于是两个人便去了隔壁的房间,我和寒西意不放心,就等在了走廊里,可没想到我们等了大约20分钟,也不见两个人出来,然后我就决定去敲门,可寒西意说没用了,人已经走了,果然我们两个人推门进去,见房间已经空了,绿瞳和陆星辰都不在了。”

司徒绝狠狠的锤了一下方向盘,后冲着君莫北道到把电话给寒西意。

很快,电话的另一头换成了寒西意。

司徒绝接着问道,“怎么回事?绿瞳现在已经完全被组织里的人控制了吗?他把陆星辰带走不会有什么危险吧?而且陆星辰为什么会跟他走?因为绿瞳的眼睛吗?”

寒西意想了想,便回答道,“应该不是,陆星辰虽然不一定是第七位异瞳人,但是她是可以免疫异瞳的异能的,所以绿瞳是控制不了陆星辰的,只有一种可能,陆星辰是自愿跟绿瞳一起离开的。”

司徒绝更加不明白,“怎么会这样?陆星辰为什么会自愿跟绿瞳离开?而且我刚刚给陆星辰打过电话,如果我没有猜错,她不但跟绿瞳离开了,还对我撒了谎,怎么会这样?”

寒西意听到这儿隐约猜到原因,便一五一十的说道,“陆星辰听到了你和我在马代时说的话,她知道司徒景想要借着她来毁掉你,所以,我在想……”

司徒绝听到这个话,瞬间后背惊出了一身冷汗,直接把电话扔到了一边,然后启动车子,疯狂的往别墅的方向驶去。

他绝不能让陆星辰落到了司徒景他们的手里,不能让陆星辰为了自己而去牺牲,这样的话,他就太自私了。

一路上,司徒绝把车子开得飞快,旁边座位上的电话不断响起,他都没有理会,即使不接通,他也知道寒西意和君莫北要跟他说什么。

但是他现在不想听,他一心只想快点见到如星辰,确认陆星辰还安全。

司徒绝一边开车,一边在想,司徒景他们到底想干什么,他们把陆星辰抓去真的是为了杀掉陆星辰吗?司徒景应该能够想到,如果他们杀了陆星辰,自己也不可能放过他们两个,司徒景真的会冒这么大的危险吗?

司徒绝觉得可能性不大,但是这并不代表陆星辰是安全的,毕竟司徒景就算不敢杀陆星辰,但是凭借着内心的一股怨气,他也可能会对陆星辰不利,不管怎么样,他都必须快点赶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