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绿瞳跟司徒景交代完了之后,便挂了电话,跟身边的陆星辰再次嘱咐道,“记住路上我刚刚跟你说的话,千万不能让司徒景有任何怀疑,否则司徒景跟组织里面的人联系了的话,那么就连我这颗棋子就都失去了作用,你明白吗?”

陆星辰点了点头,她明白绿瞳想要留在组织里保持自己的作用,其实是为了寒西意,如此一来,不管未来会怎么样,只要绿瞳还在组织里,那么寒西意身上的危险就少一份,这种奉献精神,真的让陆星辰觉得非常的感动。

绿瞳见陆星辰明白了,随后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像一个大哥一样开口道,“陆星辰,你确实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孩子,如果可以的话,其实我很希望你能跟寒西意在一起,但是我也明白这种事不能强求,而且绝少确实也很优秀,而且非常爱你,只能说你真的很幸运,能够同时拥有两个这么优秀的男孩子的心。”

陆星辰微微扯了扯嘴角,随后便以十分肯定的语气说道,“绿瞳哥哥,其实你也是我见到过的非常优秀的一个男孩子,可以的话,我也希望你能够得到自己的幸福。”

绿瞳苦笑了一声,随后又有些释然的说道,“自己的幸福?只要自己觉得幸福就可以了吧,所以,现在对我来说只要能够成功的留在组织里,能够尽可能的帮助寒西意,就是最大的幸福,所以我现在也很幸福。”

陆星辰闻言微微动容,随后便伸手拍了拍绿瞳的胳膊,有些开玩笑的说道,“嗯,我想或许有一天,大师兄知道了所有一切的真相,他会很感激,会很感动,当然啦,我也知道,你并不希望这一天很快到来,所以,我也只能祝你事事如意,天天开心吧。”

绿瞳笑了笑,又正色道,“好啦,咱们别在这耽误时间了,现在就进去吧,时间久了,司徒景该怀疑了。”

陆星辰点了点头,两个人便从另一个门进了别墅的后面,很快便来到了别墅里面。

按照提前约定好的,绿瞳直接将陆星辰推了过去。

陆星辰有些厌恶的看了绿瞳一眼,随后又看向司徒景,冷冷道,“老爷子,现在我人已经来了,那么你可以放人了吗?”

司徒景显然很满意,微微一笑道,“陆星辰,你之前不是还挺嚣张的嘛,怎么这么快就来送死了呢,不要跟我说什么你有多伟大,有多么希望小绝和司徒厉他们能幸福,我可不听这一套。”

陆星辰的脸色很难看,看起来有些咬牙切齿的说道,“老家伙,你说要我过来换人,我人已经来了,你又何必跟我说那么多废话呢?把我爸和我妈放了,不要再找大哥的麻烦,至于我,要杀要剐,请你随便,但是也请你快一点,因为只要跟你呆在一起,哪怕是多一分钟,我都觉得恶心。”

司徒景闻言,脸色瞬间沉了下去,随后直接一巴掌扇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