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爷爷,你这话的意思是已经打定主意要两败俱伤了是吗?我今天来这里的目的,我想爷爷很清楚,我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双赢的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可是爷爷显然并不是这么想。”

司徒绝说着便有要离开的意思。

司徒景自然不能让司徒绝就这么离开,毕竟绿瞳那边的电话还没有打过来,他只好冲着司徒绝的背影沉声道,“小绝,那不过是一个女人而已,一个给司徒家传宗接代的工具而已,你何必要看得这么重要呢?你相信爷爷,只要你把这个女人杀了,我就会立刻放了司徒厉和姜颜,我不需要帝景集团,你相信我。”

司徒绝感觉自己听了一个天大的笑话,司徒景费尽周折就是为了拿到帝景集团,此时竟然说出这么荒唐的话。

他无奈的摇了摇头,没有打算再理会这个疯老头,迈开步子大步的往外走出去。

司徒景见状,立刻着急的站起了身,大声道,“小绝,你站住。”

司徒绝有些疑惑的皱了皱眉,他总觉得司徒景的行为有些奇怪,然而一时间他也想不出来到底是哪里奇怪,于是便回过头看着司徒景,等着他接着说下去。

司徒景想了想,然而话还没有说出口,就听见放在桌上的手机响了,他瞥了一眼号码,正是绿瞳的,心中便立刻有了几分胜算,没有理会电话,冲着司徒绝道,“小绝,我给你最后一次选择的机会,是选陆星辰还是选司徒家?你最好想清楚再回答我,否则你走出这栋别墅,以后就没有再选择的权利了。”

然而,司徒绝听了这话,却只是冷笑了一声,根本没有理会司徒景的问题,直接大步离开了。

司徒景微微有些意外,然而司徒绝越是这样的坚定,反而让他觉得心中踏实了不少,只要司徒绝对陆星辰的感情越深厚,那么他们抓到陆星辰之后,所拥有的胜算就越大,这是一件好事。

只是另一方面,司徒景又觉得自己辛苦培养的那么优秀的一个人,没想到最后还是栽在了一个女人手里,这多少让他有些挫败,毕竟在他眼里是司徒绝是司徒家近百年来最优秀的继承人,然而也终究难逃情字。

司徒景看着司徒绝的身影渐渐消失,放在桌上的电话还在响个不停,他便拿了起来,接通了,“怎么样,人带回来了吗?”

绿瞳看了一眼身边的陆星辰,点了点头,“已经跟我回来了,绝少还在吗?”

司徒景冷笑了一声,有些不满的回答道,“没有,刚刚离开了,这小子已经被陆星辰迷的失去了心智,做什么都不同意去伤害陆星辰。行吧,这对咱们来说也算是好事,只要抓了陆星辰,想控制住司徒绝就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

绿瞳点了点头,“我现在就带陆星辰从另一个门进去,她现在只是以为自己过来是为了换取司徒厉和姜颜的性命,等一会儿你可不要说漏嘴了,要先把她安抚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