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和绿瞳走到一半儿,便感觉到兜里的电话响了,她拿出来一看,便发现是司徒绝的电话,于是冲绿瞳晃了晃电话,“是大哥。”

绿瞳点了点头,便冲陆星辰说道,“接吧,按照咱们刚刚说好的,千万别露馅了,现在司徒景肯定跟绝少待在一起。”

陆星辰点了点头,随后便接通了司徒绝的电话。

司徒绝见电话一接通,便立刻紧张的问道,“陆星辰,你现在在什么地方?跟寒西意还有君莫北在一起吗?”

陆星辰看了绿瞳一眼,便轻轻地回应道,“对呀,怎么啦?司徒景跟绿瞳谈完了吗?”

司徒绝听到陆星辰的回答,悬着的心才终于放了下来,随后松了一口气道,“谈完了,但是绿瞳好像有事走了,我怕他是去找你了,所以给你打个电话,让你小心点,既然你没事的话,那就乖乖等我,我很快就回去。”

陆星辰其实几乎没怎么跟司徒绝撒过谎,所以此时撒了这么一个谎,她自己也觉得有些不太好,听着司徒绝要挂电话,于是又立刻说道,“大哥,你放心,我没事,我们一会儿见。”

于是两个人便挂了电话。

司徒景的目光其实一直注意着司徒绝,见他挂了电话,便立刻将眼神移开,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司徒绝将电话放了起来,几步回到了司徒景跟前儿,有些纳闷的说道,“奇怪,绿瞳竟然没有去找陆星辰,那么他去哪儿了呢?难道去找你们组织里的救兵了?”

司徒景心中泛起了嘀咕,绿瞳应该不会抛下自己离开吧?那么就是陆星辰撒了谎,司徒景很快推测出来应该是绿瞳那边已经成功了,所以陆星辰才会对司徒绝撒谎。

他嘴角有些控制不住的弯了弯,能够成功的控制司徒绝,对他来说真的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于是他抬起头看向了司徒绝,冷冷道,“既然你的小女朋友没事了,你也不会要动刀动枪了吧?”

司徒绝脸色沉了沉,既然陆星辰没事儿,他还是要跟司徒景好好谈一谈,于是便几步过去,坐到了旁边的沙发上,沉声道,“爷爷,我想我刚刚说的已经很明白,我可以把帝景集团给你,而且我也要离开这里了,你也无需有任何后顾之忧,那么为什么不能放爸爸和妈妈呢?毕竟他们也是你的亲人,你也应该明白,如果你一直抓着他们不放,那么我也是绝对不会手软的。”

司徒景闻言,不甚在意的摇了摇头,目光含笑的看着司徒绝道,“小绝,你真的太小看你爷爷了,我说过我只是很讨厌很讨厌陆星辰,并没有想要通过陆星辰达到什么目的,所以你不需在这跟我再费口舌了,你想要的是救人,我想要的是杀人,我们没有办法达成共识的话,站在这里也是浪费时间,你倒不如回去再想一想,去哪里能够找到司徒厉和姜颜,说不定还来得及。”

司徒绝闻言猛然站了起来,色厉内荏的看着司徒景,一开口声音也冷了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