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所以何必呢?何必为难他也为难自己。

陆星辰相信这是绿瞳没有说出来的话,也确实是绿瞳此时最贴切的心情。

绿瞳把这些事情说出来,陆星辰自然不会再怀疑他,于是便点了点头,直接问道,“那我要怎么才能配合你呢?”

绿瞳几步走到了房间的窗口,往下看了看,“我们从这离开,不要让寒西意和君莫北知道,现在我们就去别墅找绝少和司徒景,路上我会跟你说具体的行动安排。”

陆星辰点了点头,随后便跟着绿瞳一起从窗户离开了。

另一边司徒景在楼上拖了将近20分钟,才不情不愿的下了楼。

楼下司徒绝早就坐立不安了,结果看到只有司徒景一个人下来,顿时有些疑惑的问道,“绿瞳呢?”

司徒绝没有立刻回答司徒绝的问题,而是几步走到了沙发边上,坐了下去。

司徒绝见状,心中莫名紧张了几分,再一次追问道,“我问你绿瞳呢?你们两个人不是一起上楼了吗?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下来了?他去哪儿了?”

司徒景抬头看着司徒绝,声音冷冷道,“小绝,你搞清楚,我是你的爷爷,你现在是什么态度?你在质问我吗?绿瞳还在楼上,今天要跟你谈的人是我。”

司徒绝有些不相信,闻言就要上楼去检查。

司徒景自然不会愿意让司徒绝上去,于是便立刻起身阻止道,“小绝,你到底想不想救你爸妈了?”

司徒绝的步子停了下来,回过头,有些疑惑的看着司徒景,司徒景此时的表现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绿瞳根本不在楼上,绿瞳去哪儿了呢?

司徒绝一下子就想到了陆星辰,他没有必要再去楼上检查了,而是几步下来,气势汹汹的走到了司徒景面前,冷冷的质问道,“绿瞳到底去哪儿了?他去找陆星辰了对吗?你们两个人到底做的什么打算?”

司徒景还从未见司徒绝在自己面前如此生气,一时间竟然愣住了,很快又反应过来,有些气急败坏的说道,“司徒绝,你这个不孝的孙子,你想要干什么?你想要亲手杀了你的爷爷吗?有没有想过你做了这种事以后还怎么在司徒家混?就为了一个女人,你就要跟你爷爷决裂,我真是对你很失望。”

然而司徒绝对司徒景的这些指责,却全然没有任何愧疚,他此时心里脑海里想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绿瞳到底是不是去找陆星辰了?绿瞳找陆星辰又干什么?

于是,他再一次冷声问道,“爷爷,我最后一次问你,绿瞳是不是去找陆星辰了?你们到底想干什么?”

司徒景见自己说服不了司徒绝,索性又坐回了沙发上,开始无视司徒绝的问题,也不打算理会司徒绝了,反正20分钟过去了,绿瞳那边至少应该已经把人拿下了。

司徒绝看着司徒景的样子,顿时走到了一边,随后拿出了自己的手机,迅速给陆星辰拨了过去,心中祈祷陆星辰一定要快点接通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