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闻言更加的不理解,随后她便疑惑的问道,“你的命定之人不是在组织里面吗?你帮我们跟你的命定之人有什么关系?”

绿瞳闻言苦笑了一声,表情看起来是那么的伤感,似乎心中有无尽的伤痛,在这一刻都涌现了出来。

他摇了摇头才说道,“嗯,是在组织里,不过那是以前了。”

陆星辰听着这话总觉得有些奇怪,她心中隐隐浮现了一个答案,但是又不敢肯定,于是又接着试探道,“以前?难道他也离开了组织?”

绿瞳点了点头,随后他看向陆星辰,虽然他戴着墨镜,但是陆星辰总觉得绿瞳此时看自己的目光有些奇怪,似乎有嫉妒,又有些怨恨,她没有说话,等着绿瞳开口。

绿瞳再一次叹了一口气,才有些无奈的说道,“他离开了组织,为了他的命定之人,他放弃了我们的盟约,抛弃了组织里所有的人,哪怕知道未来可能是无尽的黑暗,他也义无反顾。多么可笑,我们都为了命定之人去拼命,但是我们的命定之人却连回头看一眼我们的意愿都没有,是不是很可怜?”

陆星辰的神情看起来有些震惊,因为绿瞳所说的这些话让她不由得更加坚定自己刚刚的猜测,但是这一切实在是太疯狂了。

于是她只能小心翼翼的说出那个答案,“绿瞳,你的命定之人,是……寒西意?”

绿瞳站在原地,没有立刻回答陆星辰的问题,可是在这一刻,他全身的悲伤看起来更加明显,仿佛海水一样汹涌澎湃的涌向这个房间,让陆星辰的眼睛都控制不住的红了几分。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但是对于这个承诺的答案,大家都心照不宣,绿瞳的命定之人真的是寒西意。

可是,绿瞳和寒西意认识了将近十年,寒西意刚刚却还在说绿瞳的命定之人还在组织中,显然这么多年,绿瞳将自己的感情隐藏得多么深。

陆星辰此时甚至都能够猜测到,绿瞳为什么选择留在了组织中,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寒西意,而寒西意这一切却全然没有察觉。

陆星辰不知道此时的心情应该怎么样,她隐隐觉得似乎所有异瞳人的感情都在痛苦的纠缠,甚至是在互相纠缠。

一时间,她明明能感受到绿瞳的悲伤,但是却不知道可以用什么语言去安慰对方,毕竟她是寒西意的命定之人,两个人这样的身份差异,实在是让人太难以接受了。

房间里,一度安静了一段时间,好一会儿,绿瞳才苦笑了一声,特别无奈的说道,“这件事,我本来打算隐瞒一辈子,让它变成我心底最深最深的秘密,永远都不让任何人知道,所以,陆星辰,你能替我保密吗?”

陆星辰轻轻的叹了一口气,随后又说道,“真的不想让他知道吗?”

绿瞳苦笑的摇了摇头,“知道了又怎样,我很清楚他对你的爱,他知道了对我来说不会有好的结果,所以,何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