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听了绿瞳的话,显然有些惊讶,毕竟两个人曾经属于上下级的关系,他跟绿瞳的接触也不少,但是从没有见过这样的绿瞳,即使是他那天准备离开之前的组织去拉拢绿瞳的时候,绿瞳也没有如此的敌视自己。

而现在,绿瞳显然已经把寒西意当成了敌人,这样的改变,让人多少有些意外。

寒西意微微皱了皱眉,有些不解的问道,“绿瞳,组织里到底给你灌了什么迷魂药,能让你如此的肝胆相照?如此的忠心?”

绿瞳戴着墨镜,因此并看不清他的眼神,但是他显然沉默了一下,才接着说道,“寒西意,我不是你,我从小被组织培养,不可能轻易叛离组织,你我之间近十年的感情,于这培养之恩,实在是无法相提并论,所以今天我们站在这里,就已经是敌人了,你应该明白我所说的。”

寒西意摇了摇头,非常坦诚的说道,“绿瞳,你应该知道我不明白,你从不是如此冷血的人,为什么现在会如此冰冷?”

绿瞳没有再回答寒西意的问题,而是十分疏离的说道,“西意,你我之间已经没有什么话可以说了,这个谈话也没有必要再继续下去了,所以我先走了。”

绿瞳冲着寒西意微微颔首,随后竟然真的没有任何犹豫的转身离开了,似乎他很着急跟陆星辰之间的谈话。

寒西意觉得这显然很有问题,随后他猛然想到了一个可能,又冲着绿瞳的背影质问道,“绿瞳,每一个异瞳人都有命定之人,那么,你的命定之人是谁?在什么地方?”

寒西意明白关于异瞳人的传说,其实是有一定根据的,毕竟到现在不管是他,还是司徒绝,陆星辰,甚至是初梦,白木槿,每一个异瞳人的命定之人都出现了。

他在想绿瞳之所以如此坚定的选择留在了之前的组织,会不会跟绿瞳的命定之人有关呢?

寒西意来到这里之后,跟组织里面的人的所有联络都是依靠绿瞳,他也并不知道与绿瞳联系的都是些什么人,里面究竟有没有存在绿瞳的命定之人。

绿瞳听到寒西意的话,显然是愣了一下,脚下的步子也停了一下,好一会儿才淡淡的说道,“寒西意,这些事与你无关,我也不会跟你讨论这些问题,你又何必纠结我为什么要与你为敌呢?毕竟结果已经无法改变。”

绿瞳说完便大步的走向了陆星辰。

寒西意几乎可以肯定,绿瞳之所以毫不犹豫的选择留在了之前的组织里面,肯定跟命定之人有关。

他甚至记得自己当时去劝绿瞳跟自己一起离开的时候,绿瞳是有过犹豫的,但是现在看来绿瞳非常坚定,绿瞳已经把自己当成了死敌,说不定正是那个命定之人与绿瞳说过什么,才会让绿瞳变成了这个样子,对自己如此敌视。

想到这里,寒西意觉得决不能让陆星辰跟绿瞳走,于是便疾步冲过去,打算拦住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