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这边刚看完司徒绝发来的微信,那边便有人进来汇报,说有人来找陆星辰。

陆星辰有些惊讶,显然没有想到会有人直接找到了君莫北这里。

此时君莫北和寒西意也看了过来,显然两个人也觉得有些惊讶。

寒西意接着说道,“是绿瞳。”

显然,他预见到了外面的人是谁。

陆星辰有些惊讶,因为刚刚司徒绝的信息显然是说司徒景还在跟绿瞳说话,怎么可能绿瞳就来到这里呢?显然,要么是绿瞳和司徒景欺骗了司徒绝,要么就是司徒绝故意骗自己。

陆星辰觉得前者的可能性比较大,于是她立刻让君莫北传人进来,她倒要看看,这个绿瞳要搞什么把戏。

君莫北点了点头,随后让进来传话的人把绿瞳放了进来。

果然,很快便见绿瞳出现在众人面前,虽然他戴着墨镜,但是陆星辰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他身上那种儒雅和让人平静的气质,非常明显,以至于陆星辰每一次见到他,都没有办法把他当成敌人,可是他最后没有选择跟寒西意站在一起,那么就注定了他跟陆星辰他们已经成为敌人了。

绿瞳看到陆星辰等人,非常谦和的点了点头,随后便直接跟陆星辰开口道,“陆星辰,我们可以单独聊聊吗?”

陆星辰还没有答应,旁边的寒西意便直接阻止道,“绿瞳,不是吧,咱们至少共事了那么多年,你进来就要找陆星辰单聊,这有些不合规矩吧?”

绿瞳和寒西意毕竟是从异时空开始就有合作,而且绿瞳一直都算是寒西意的手下,所以此时寒西意这么说,倒也没什么问题。

绿瞳显然有些不好意思,再见上级领导,他却没有表现半分的敬意。

于是听了寒西意的话语,绿瞳只好有些抱歉的说道,“西意,咱们也是好久不见了,不过你应该也明白,现在你脱离了组织,你我之间已经成为了敌对的关系,甚至比我跟陆星辰他们的关系还要差,而且,组织那边可能要追究你的责任,说实话我今天来这里,也是冒着很大的危险,如果被组织那边知道,我可能也要受到惩罚的,所以,还请你不要见外,今天,我只能跟陆星晨单独聊聊。”

寒西意微微眯了眯眸子,紫色的眼睛闪过一道幽光,冷冷的看着绿瞳,最后索性将绿瞳叫到了旁边,压低声音警告道,“绿瞳,你应该知道,我对陆星辰的在意程度,如果今天你不知深浅的做了一些让我不高兴的事,你可别怪我不顾你我当初的情谊,我的手段,你应该清楚结果会怎么样?也不需要我跟你强调了。”

绿瞳浅浅一笑,神情有些轻松的点了点头,“西意,自从我决定跟你分道扬镳之后,自然就没有抱着我们还能好好相处的奢望。其实就算不是今天,再以后你我也必将是兵刃相见的身份,所以你说的这些话,无需再跟我强调,我所做的一切不改初衷,要杀要剐你随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