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绿瞳大步走到了陆星辰跟前,直接问道,“陆星辰,愿意跟我单独谈谈吗?”

陆星辰早就防备,但是她也知道自己只能跟对方谈谈,否则根本没有办法帮助大哥,或者是救出司徒景和姜颜,于是她便点了点头。

然而,当陆星辰和绿瞳准备离开房间到隔壁去谈的时候,寒西意过来拦住了。

寒西意冲陆星辰招了招手,把陆星辰叫到了一边。

陆星辰自然明白寒西意的意思,走到旁边之后便非常肯定的说道,“大师兄,我必须跟绿瞳谈谈,否则,我们真的可能救不出我爸和我妈了。”

寒西意闻言微微皱了皱眉头,有些想不通的问道,“绝少不是过去了吗?你为什么这么笃定一定要掺合进去才能把人救出来呢?”

陆星辰迟疑了一下,才坦白的说道,“大师兄,在马代,你和大哥的谈话我听到了,我知道司徒景是想要通过我来毁掉大哥。”

寒西意神色变了变,他没有想到陆星辰听到了两个人的谈话,随后又接着说道,“即使你听到了,你也应该明白,司徒景那个老家伙的目标从始至终都是司徒绝,你也不过是一个陪葬品,你又何必要往上冲呢?”

陆星辰摇了摇头,有些苦笑的说道,“大师兄,我明白你和大哥的苦衷,你们都不希望我受到伤害,也不希望我左右为难,但是请你们相信我,我不是冲动的人,也不会轻易被他们所欺骗,现在绿瞳瞒着大哥过来找我,显然是另有目的,如果我不掉进他们的陷阱里,那么他们也没有办法往下走,人肯定不能就出来了。”

寒西意一想确实是这个道理,可是他还是有些担心,于是小心的提醒道,“陆星辰,你听我的,你可以跟绿瞳谈,但是你要知道,绿瞳已经不是曾经的绿瞳了,如果我没有猜错,他的命定之人应该就在组织中,所以他现在已经坚定的站在组织的那一边,在他心里,我们都是敌人,他不会手软的。”

陆星辰点了点头,回头看了一眼绿瞳,又冲寒西意说道,“我看出来了,从绿瞳进来的时候,我就发现他跟以前不一样了,你放心,我会提防他的。”

寒西意点了点头,随后又提醒道,“对了,绿瞳的眼睛,他跟我说过是可以安抚人心的,但是你应该也明白,这种事说不清,我怕他有所隐瞒,你最好小心一点,他唯一可以威胁到你的地方,应该就是他的眼睛了,动手的话他应该打不过你,你自己小心,我和君莫北,会守在走廊里,如果有任何需要,你要及时的发信号,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陆星辰点了点头,冲寒西意笑了笑道,“放心吧大师兄,不管是在异时空还是在这里,我陆星辰都不是一个善茬,想要欺负我的人,还得看他有没有本事呢。”

寒西意无奈的摇了摇头,他自然知道陆星辰的厉害,可是现在司徒绝在对方手里,这种情况就让人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