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景当然立刻就明白了,绿瞳说的人是陆星辰,可是陆星辰并没有出现,绿瞳又怎么能保证把陆星辰留在别墅里呢?

司徒景见绿瞳依旧是一幅胜券在握的样子,于是无奈的摇了摇头道,“你可别小看了陆星辰那个小丫头,她的本事跟小绝相比,也差不了多少,你怎么就有把握她会来?又怎么能有信心把她留在别墅里呢?”

绿瞳闻言脸上的表情并没有变,他重新将墨镜戴上,自信满满的说道,“先生,刚刚不是也说了吗?我的眼睛可以控制人心,既然,陆星辰的异能还没有觉醒,那么她便也是一个普通人,我可以控制她。”

司徒景了然的点了点头,但是有一点他还是不太明白,“你知道陆星辰现在在什么地方吗?你又怎么能见得到她?我想小绝在来之前肯定安排了不少人保护陆星辰,你想要用眼睛控制她,恐怕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绿瞳依旧是非常自信,直接冲司徒景说道,“放心吧,这件事包在我身上,我会搞定的,先生现在要做的就是下楼拖住司徒绝,等我的电话。我把陆星辰弄来之后,他们两个人就会成为彼此的牵绊,那么,两个人都会被咱们控制的。”

司徒景点了点头,显然如果事情顺利的话,让他们两个人互相牵制,显然是一个非常好的办法,但是前提自然是绿瞳能够把陆星辰弄来。

既然绿瞳已经就说了把事情交给他,司徒景自然也不会在过多询问,于是,他站起身道,“那好吧,你自己好自为之,我就算尽全力拖住司徒绝,也不过是半个小时的事情,半个小时之内,希望你能打来成功的电话。”

绿瞳点了点头,随后他又冲司徒景嘱咐道,“你可以再过20分钟之后再下楼,在这段时间里面,司徒绝是绝不会上楼打扰,也不会擅自离开的,然后你下去以后在尽力拖他20到30分钟,我就用这段时间应该可以把陆星辰那边搞定。”

司徒景点点头,“我尽量。”

于是绿瞳便转身离开了,他并没有从楼梯离开,而是直接在墙壁上打开了一个暗门,然后消失在房间里。

司徒景坐在房间中默默的看着时间,等着接近20分钟之后再下去。

司徒绝不知道楼上的司徒景和绿瞳谈论什么,也不知道绿瞳此时已经离开了,只是有些烦躁的在厅里等着,因为两个人已经上楼接近40分钟,如此长的时间究竟是在干什么呢?难道两个人观点不同发生了争吵吗?可是并没有听到任何争吵的声音。

司徒绝开始有些坐立不安,毕竟这么长的时间,可能发生的变故实在是太多了,而且陆星辰那边等得越久,不安因素越多,陆星辰也会越担心。

司徒绝实在是不放心,想了想,便给陆星辰发了一条微信过去,“司徒景和绿瞳还没有下来,你在君莫北那好好等着,我一会儿就回去,你们别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