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景愣了一下,显然绿瞳的答案跟他之前所料想的有所不同,他有些不解的看向绿瞳,“怎么?连离开这个别墅都不行吗?”

绿瞳坚定的点了点头,“先生,绝少的能力,你我都应该清楚,今天如果让他离开了这栋别墅,他如果找到了那些时空操纵者,未来可能发生的一切都将无法阻止。”

司徒景的神情看起来有些复杂,他沉默了一会儿,才终究有些苦笑的说道,“的确,小绝不管是对于我,还是对于你们异时空来说,都是无法忽视的敌人,他确实是一个很优秀的家伙。”

这恐怕是司徒景第一次承认司徒绝非常优秀,甚至优秀到了让所有人都感觉到威胁的地步。

司徒景随后又问绿瞳道,“你之前不是说过,异时空有把握让异瞳人可以一起打开时空通道吗?为什么现在又这么担心呢?”

绿瞳闻言立刻解释道,“我们确实有把握让七位异瞳人一起打开时空通道,可是如果司徒绝和陆星辰离开了这个世界,那么我们去哪找他们呢?我们有把握让他们打开时空通道的前提,就是他们七个人都在此处。”

司徒景觉得这倒是可以理解,点了点头,随后又问道,“那第七位异瞳人到底是不是陆星辰?”

绿瞳摇了摇头,“这件事暂时还不能够肯定,不过按照之前的推测,应该是陆星辰,可是她体内的异能并没有觉醒,所以不管是不是她,她暂时都没有可以打开时空通道的能力,所以现在我们也不会打草惊蛇,必须要等她觉醒。”

司徒景心中明白了,不管第七位异瞳人是不是陆星辰,显然现在都不是动陆星辰的时候,这也是为什么之前绿瞳跟自己反复强调一定不能伤害陆星辰的原因。

然而司徒景还是有些急切,有些不解的问道,“那到底如何才能打开陆星辰体内的异能呢?如果不是她的话,又去哪里寻找第七位异瞳人呢?”

这一个问题显然绿瞳也有些茫然,他想了想才回答道,“其实上一次去长白山的时候,陆星辰体内的异能就应该觉醒了,但是结果并没有,所以她究竟是不是第七位异瞳人,我们现在也没有办法肯定,现在我们也是在等上边领导的安排,或许会给陆星辰再安排一次觉醒,又或者我们会加大力度去寻找真正的第七位异瞳人,这些事也不是一时能够完成的,现在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留住司徒绝,然后帮您拿回帝景集团。”

司徒景点了点头,显然如果按照绿瞳所说将司徒绝扣押在别墅中,那么,对他来说其实也是一件好事,只不过想要变相的囚禁司徒绝,显然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他又看向绿瞳道,“你也知道司徒绝的本领,你觉得我们有多大把握能把他留在这儿?”

绿瞳笑了笑,看起来有些胜券在握,“把司徒绝留下确实很困难,但是如果另一个人也在的话,司徒绝一定会选择自愿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