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绿瞳听到司徒景的话,非但没有任何被揭穿的尴尬,反而是十分肯定的说道,“先生,请您相信我,异时空的人的思维跟这个世界的人真的完全不同,他们的生活中从来都没有过缺少钱和物质方面的问题,所以在这方面他们从来都不会去计较,他们真正所追求的只有灵力,成为控灵师是他们毕生的梦想,所以请您相信我。”

司徒景闻言微微眯了眯眼睛,之前绿瞳也是用这个理论说服了他,可那个时候司徒景并不知道绿瞳的眼睛可以蛊惑人心,他自然而然的就相信了这番话。

可是现在,他没有再看绿瞳的眼睛,而绿瞳说的是同样的话,他心里也泛起了嘀咕,会不会是真的呢?

在一个物质极其丰腴的世界,人们对于钱和物质,根本就没有任何欲?望,他们所想要的只是稀薄而珍贵的灵力,这样的世界应该存在吧?

司徒景看着绿瞳,没有说话,显然在静静地思考这个问题。

绿瞳跟着司徒景这么多年,对司徒景的脾性也算是非常了解,他也看得出来此时的司徒景在思考,只要司徒景动摇了,就说明自己有希望。

于是,绿瞳又接着说道,“先生,其实不管你相不相信我的话,总有一点你是应该明白的,那就是与我相比,绝少才是您的敌人,而且是你唯一的敌人,不是吗?你想拿回的一切都在他的手中,而且你拿了回来他也是唯一可以轻而易举将这些拿回去的人,从一开始您要消灭的人也只有他一个,而对于我们异时空来说,我们想要的只是打开时光通道,让异时空中无处安家的人,有一个栖身之所,而司徒绝、陆星辰,还有白瞳,寒西意那些人,他们都是我们的敌人,他们不同意打开时空通道。虽然,我们碍于异瞳人的能力暂时不能杀他们,但是如果时空通道打开,这些人肯定是不能活下去的。说白了,先生您跟我们是同一个目标,也就是您们这里常话所说的那样,敌人的敌人是朋友。所以,今天无论如何,请您相信我的话,跟我一起做出正确的判断,否则将来不论是你还是我们都将后患无穷。”

司徒景听到这儿,显然心中再有疑虑也没有办法再排斥绿瞳了,他点了点头,有些赞同的说道,“你说的对,不管你们的目的是什么,司徒绝都是你们的敌人,他也是我的敌人,所以在对付司徒绝这件事上,至少我们的目的是统一的,你说吧,叫我上来,是什么意思?”

绿瞳见司徒景终于能听进去自己的话了,心中也不免有些高兴,顿时又接着说道,“先生,绝不能让司徒绝离开。”

司徒景闻言皱了皱眉头,有些试探的问道,“你的话是什么意思?不能让司徒绝离开哪儿?这个时空吗?你怀疑他跟时空操纵者处到一起会破坏咱们的计划吗?”

绿瞳坚定的点了点头,随后纠正道,“不能让绝少离开这个别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