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景和绿瞳上楼之后,绿瞳便立刻将门关上了。

司徒景脸色不太好看,几步坐到了沙发上,眼神冰冷的看着绿瞳,显然在等着绿瞳率先开口。

绿瞳一直都有戴墨镜的习惯,此时只有两个人在楼上,他便将墨镜摘了,然而他还没有开口说话,便被司徒景打断了。

司徒景冷冷道,“把你的镜子带上,现在我不想看到你那双眼睛,绿油油的,像潜伏在夜色中的孤狼一样,让我觉得非常的不安。”

绿瞳闻言神色变了变,显然这种情况在之前从未出现,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将墨镜戴上,而是试图用自己的异能安慰司徒景,他的声音有些蛊惑的响起,“先生,您不要被楼下司徒绝的话所煽动了,你应该清楚,他的目的就是离间你和我们异时空的联盟,您不能中计了。”

然而,绿瞳注意到,始至终司徒景都没有看他的眼睛,这样他的异能是根本发挥不了任何作用的。

司徒景听到绿瞳的话,冷冷的笑了一声,他依旧目视着前方,显然是故意不去看绿瞳的眼睛,声音有些冰冷的响起,“绿瞳,你是不是以为我是傻子,以为我不知道你的眼睛有什么作用?以前跟我说过,你的眼睛可以治病,可以安抚人心,但是你却从来没有说过,它也可以指挥人心,让我不知不觉听从你们的话,跟随你们的脚步,成为你们在这个时空中最得力的傀儡,我没说错吧?”

绿瞳脸色变了变,就连一贯平静的神色都有些惊讶,这些话司徒景以前从来都没有说过,半个字都没有,因此绿瞳也从来都不知道司徒景已经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如此一来,他还要怎么控制司徒景?

绿瞳沉默了一会儿,才再次开口道,“先生,我知道司徒绝的话对你的影响很大,但是我希望你认真的思考一下,从我们跟你合作到现在,我们有没有做过任何对您不利的决定,从一开始您就是我们的盟友,我们是互利共赢的朋友。我们不会害你,更不会让您在这一系列事件中得不到应有的好处,先生,请您仔细想一想,如果异时空侵占了这个世界,那么您想要那些东西,对他们来说又有什么用呢?他们来到这里只不过是需要多一些的生存空间,因此所谓的那些财富和权力,对他们来说根本就不值一提。”

绿瞳说到这儿顿了顿,语气有些得意的说道“先生,我们跟你承诺的一切并不是因为我们有多伟大,而是因为那一切对我们来说都毫无意义。你没有去过异时空,所以对那里的人根本就不了解,他们拥有的只不过是对灵力的渴望,所谓的钱和权,他们根本就不在意。”

司徒景冷笑了一声,有些鄙夷的看了绿瞳一眼,目光却依旧控制着不去看绿瞳的眼睛,“绿瞳,你真的把我当傻瓜了,异时空的人需要灵力干什么?还不是为了争夺钱和权?你刚刚的一番话真是太可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