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显然,司徒景本来就是一个多疑的人,之前异时空的人肯定是花了不少的力气,才让他终于消除了疑虑,可这个时候,司徒绝简简单单几句话,又让老爷子起了疑心。

一边的绿瞳见状不好立刻低声道,“先生,咱们有话去楼上说吧。”

司徒景看了绿瞳一眼,神色中已经隐隐有些不悦,但是他也知道不能随便发作,于是便冲司徒绝道,“行了,不用你多多嘴,别忘了你现在所会的一切都是,你爷爷曾经玩剩下的,想骗我的人,这个世界上恐怕还没有生出来。”

他说着便大步往楼上走去。

绿瞳有些眼神复杂的看了一眼司徒绝,随后跟了上去。

司徒绝轻轻叹了一口气,他看看时间已经过去了将近半个小时,绿瞳和司徒景的谈话也不知道要持续多久,所以为了避免陆星辰那边担心,他决定先打一个电话,让陆星辰他们安心等着,电话很快接通。

陆星辰显然一直都非常紧张,所以电话一打进来,她立刻就接听了,声音有些焦急的说道,“谈的怎么样?大哥,司徒景愿意放人了吗?”

陆星辰知道只要司徒绝能打电话过来,就说明他还安全。

司徒绝有些无奈的开口道,“还没有,不过我觉得有希望,老爷子现在跟绿瞳去另外一个房间谈话了。”

陆星辰倒没有觉得特别意外,因为她已经猜测到事情不可能这么容易就解决了,于是又好奇的问道,“司徒景跟绿瞳谈什么?为什么会跟大哥谈话的过程中,两个人会突然离开呢?”

这显然有些奇怪。

司徒绝便将自己跟司徒景说的话告诉了陆星辰,并强调了自己告诉他们的是,过几天两个人要去找那些空间操作者。

陆星辰点了点头,她相信这是司徒绝情急之下不得已才这么说的,而且她觉得虽然这么说可能会引起绿瞳和司徒景的怀疑,但是这样的结果显然会让司徒景放心,如此一来他或许就不用想方设法的要毁掉司徒绝,或者是杀了自己。

陆星辰轻轻地嗯了一声,有些赞赏的说道,“大哥的这个办法还不错,或许司徒景会放下疑心,不过我有些担心,这件事可能会引起绿瞳的怀疑,他会不会想方设法不让你离开呀?”

陆星辰不敢肯定,司徒景和绿瞳到底谁更有决策权,这件事如果是司徒景的话语权更重,那么显然对司徒绝更加有利,可是如果是绿瞳的话,那么绿瞳很可能会想方设法阻止司徒绝跟空间操纵者来往。

所以,一时间也无法判断,结局究竟会怎么样。

司徒绝自然也考虑到了这个层面,于是他安慰陆星辰道,“放心吧,我在这里等一下,我觉得按照以往的情况应该是老爷子占主导地位,而且你也应该知道,老爷子一生霸道惯了,应该不会轻易听从别人的指挥,所以耐心等一下就是了。”

陆星辰点了点头,又冲电话道,“大哥,那你小心,等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