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能够看出来,虽然司徒景极力隐藏,但是他眼底的激动根本掩饰不住。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希望司徒绝马上消失,司徒绝几乎可以肯定,这个人就是自己面前这个培养自己长大的爷爷,这也算是天大的讽刺了。

于是,司徒绝点了点头,“就像你们想象的那样,立刻这里,彻底离开这个空间。”

司徒景看起来更激动了,眼底的炙热一览无余,甚至都忘了去追问司徒绝要去哪里。

反而是一直待在身边的绿瞳,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同寻常,立刻紧张的问道,“什么意思?你要去哪?或者说,是你和陆星辰,你们要去哪儿?”

司徒绝知道,绿瞳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就猜到了,自己的离开应该跟异时空有关,但是去异时空的事情事关重大,他怎么可能透露给绿瞳和司徒景。

于是,司徒绝按照之前预想的,直接说道,“之前在冥府遇到的人,邀请我过去。”

这件事当然是司徒绝胡说的,但是他胡说的也有依据,因此,他坚信一定可以唬住司徒景和绿瞳。

此话一出,司徒景和绿瞳果然一愣,虽然眼中的表情看起来有些惊讶,但是却没有太多怀疑,毕竟当时在冥府,那些空间操纵者突然撤走,显然就是有什么其他原因在里面,如此看来,难道当时跟司徒绝有关系?

绿瞳率先问道,“他们要找的人是你?”

其实他并不知道那些空间操纵者要找的到底是谁,是干什么的,他只是知道,他们来到这个空间,就是为了找一个人,难道这个人就是司徒绝?

司徒绝自然点了点头,虽然当时陆星辰说他们要找的人,是三个人中的人,但是这也说明有可能就是自己,所以,先把两个人蒙过去再说。

绿瞳目光有些担忧的看向了司徒景,显然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司徒景也从绿瞳的目光里看见了明显的忧色,他也清晰的意识到,或许自己高兴的太早了。

他站起身,冲司徒绝道,“小绝,你先坐一下,有些事儿,我需要跟绿瞳商量一下。”

司徒绝下意识就想阻止,“爷爷,我提出的意见我觉得你应该考虑一下,你想要的不过是帝景集团,这一切都跟异时空无关,他们承诺给你的一切,都太虚无缥缈了,如果我是你,我会清楚的知道自己该怎么选择。”

司徒绝相信,像老爷子这么精明的人,异时空让他拿回帝景集团,之后帝景集团肯定要为异时空的人利用,那么,司徒景绝不会白白给他们用,两方之间肯定有所约定。

至于约定了什么,稍微想一下,应该就是什么帝都的财政权,甚至帝都未来的某个行政职位,但是这一切,难道异时空会真的兑现承诺吗?

司徒绝觉得不可能,但是他相信绿瞳那伙人肯定说了什么,才会让司徒景这个老狐狸相信,而他刚刚所说的一切,就是为了让司徒景起疑,分裂他们的联盟。

果然,司徒景的脸色变了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