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脸色变了变,他知道司徒景说的没错,这些理由确实可以让司徒景讨厌陆星辰,但是也只是讨厌,甚至是极其厌恶,但这显然不至于让司徒景想要杀陆星辰,一切说白了还只是借口罢了。

他扯了扯嘴角,只好耐着性子接着说道,“爷爷,我觉得今天我能进来这里,您也愿意让我来,咱们一切都还有商量的余地,可是您现在的态度,显然并没有要继续跟我谈下去的诚意。”

司徒绝一边说着,一边观察司徒景的表情,顿了顿又接着说道,“爷爷,就算是没有陆星辰,难道你就觉得今天我会轻易把帝景集团让给您吗?别忘了,那么多年,您给灌输的思想是什么,别说是帝景集团,甚至是我爸和我妈,他们的生死又与我何干呢?”

司徒景听到这儿,显然神色变了变,因为他也意识到了,如果没有陆星辰,现在的司徒绝就是曾经的他自己,也就是那个不管家人,一心只有司徒家族的财富和声望的人,他深刻的明白,二十岁时的自己,把帝景当成了全部,就算是别人抓了自己的亲妈,都不可能让自己放手。

如此一想,他对陆星辰的厌恶,果然瞬间消减了很多。

他抬眸看向了对面的司徒绝,似笑非笑的说道,“小绝,你果然是我教育出来的孩子,谈判的技巧真是一绝,很成功,现在我对陆星辰的恨意确实少了很多。”

司徒绝并没有因为司徒景的话而显得多开心,因为他深知司徒景的变态,而司徒景想要杀陆星辰也不是因为他讨厌陆星辰,而是因为杀了陆星辰就可以毁了自己。

他沉吟了片刻,才接着说道,“爷爷,你确实不该厌恶陆星辰,也不该为了毁掉我,而拖她下水,这样,反而会让你事倍功半。”

“哦?”司徒景闻言挑了挑眉,露出一个不置可否的表情,反问道,“是吗?为什么我会觉得这是一个事半功倍的办法?而且是唯一的办法呢?”

司徒绝身侧的拳头握紧了几分,幽蓝色的眸子也迅速蒙上一层寒霜,他冷声道,“或许,想要毁掉我,杀了陆星辰是唯一办法,但是爷爷应该明白我不会杀她,我也不会允许任何人动她一根汗毛,如果我是您,会选择见好就收,我把帝景让出来,并且可以承诺永远不会把它拿回来。”

司徒景无奈的摇了摇头,语气有些羡慕又有些嫉妒的说道,“小绝,你应该明白,有些人的存在就会成为另一些人的威胁,而你司徒绝,只要待在这个世界一天,对于我和司徒家来说,就是潜藏的随时可以爆炸的隐形炸弹。”

司徒绝沉默了一会儿,才有些迫不得已的说道,“如果我说我过一段时间,就会离开这里呢。”

“离开这里?”这一次开口的却不是司徒景,而是旁边站着的绿瞳,他似乎对司徒绝这个话更加敏感。

司徒景闻言也有些不解的看向了司徒绝,声音压低了几分道,“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