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向绿瞳点头示意,随后举步率先进入了别墅,绿瞳跟在后面。

一进别墅,便见司徒景穿着极为端正的中山装,十分有威严的坐在沙发上,显然早就准备好了,一直在等着司徒绝的到来。

司徒绝几步走了过去,首先表示了自己作为孙子的尊敬,冲司徒景微微颔首道,“爷爷。”

司徒景显然很吃这一套,显然只有这个时候,他才能依稀看到那个还对自己言听计从的孙子,那个还被他控制在手中的最为厉害的武器。

他微微点头,随后伸手指了指对面的位置,“坐吧。”

爷孙俩到此时还保持着该有的礼节,仿佛司徒景绑架了司徒厉和姜颜的事儿根本就没有发生。

然而,两个人的心中都相当清楚,一旦正式开始交谈,开始讲条件提要求,一切表面的和谐都将不复存在。

一时间,两个人都没有率先开口,似乎在等着对方先出招,谁先不想拿到这个先机,因为这个先机在此时显然并没有什么用。

可是,司徒绝等了一会儿也不见司徒景开口,司徒景当然不着急,着急的人从一开始就是司徒绝,他着急把人找回来,也着急跟陆星辰之间的婚礼。

于是,司徒绝等了一会儿,见司徒景始终不说话,只好率先开口道,“爷爷,您到底想要怎么样不如咱们开诚布公的说出来。”

司徒景微微一笑,显然觉得自己在一开始就拿到了头筹,吃了司徒绝一招,这让他感觉十分舒爽,就好像已经赢了司徒绝一半一样。

当然了,作为年近七十的老家伙,能够战胜自己二十岁、正值风华的孙子,这才是他最想要的结果,毕竟从一开始,从他开始培养司徒绝开始,司徒绝就已经是他的敌人了。

他摇了摇头,有些好笑的看着司徒绝,“小绝,我想我要的我已经说的很明白了,如果你今天晚上来这儿,是为了讨价还价,我觉得你可以离开了,”

一瞬间,司徒绝几乎恨得牙痒痒,如果可以他现在就想好好教训一下这个看起来只有五十岁的老爷子,毕竟曾经过去的那么多年,他确实无数次萌生过这种想法,只是在自己彻底成为司徒景的继承人之后,这种想法被理智渐渐压了下去。

现在的司徒绝,也知道理智上,自己不能动司徒景,至少现在还不能,他只能将自己心中的怒气压住。

于是,他平复了一下心情之后,才再次好脾气的开口道,“爷爷,你应该明白,我不可能杀了陆星辰,而你的真正目的,也不是要陆星辰死。”

司徒景冷笑了一声,好像听到了什么十分可笑的笑话,直接反问司徒绝道,“你怎么知道我的目的不是陆星辰死?你知道我有多讨厌那个丫头吗?如果没有她,现在的一切都不会是今天这个样子,你还是我的乖孙子,还是我们司徒家最优秀的继承人,而你父亲司徒厉也一定平安的待在家里,享受属于他的天伦之乐。你说,我怎么可能不恨陆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