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绿瞳闻言有些尴尬的笑了笑,显然他听出了司徒绝的弦外之音。

司徒绝主要是想告诉绿瞳,今天司徒景能把自己的亲生儿子说抓就抓,说杀就杀,那么将来的有一天,绿瞳失去了利用价值,肯定是同样的命运。

绿瞳沉默了一会儿,再次开口说道,“绝少,其实你跟我说这些话用处并不大,你应该也明白,我跟司徒景先生也是合作的关系,他确实想杀我,随时都可以,但是我如果想杀他,似乎也没有人能够阻止得了。”

司徒绝有些惊讶的看向了绿瞳,从他和绿瞳接触过的这么多次中,他一直觉得绿瞳是一个特别温柔而雅的男人,可没有想到,如今竟然能如此轻松的说出这样的话。

司徒绝不得不承认,所有的异瞳人都很不一般,哪怕他们看起来像一个很正常的普通人,他们所经历的一切也不是任何普通人能够想象得到的。

于是,司徒绝淡淡一笑,点了点头,表示赞同的说道,“绿瞳先生说的很对,只是这些话怕是不敢让司徒景听到吧?老爷子的疑心病,我可是不止一次的见识到,如果他知道绿瞳先生,竟然抱着这样的想法留在他的身边,那么我相信,老爷子就算是要变回一个糟老头,也不会再让绿瞳先生留在这里了。”

绿瞳的表情明显的一怔,随后有些不在意的笑了笑,“当然了,这话我也只敢跟绝少说说,自然是不会在司徒景先生面前提起,我也相信,绝少不会有这种乱传话的小动作,是吧?”

司徒绝笑了笑,随后非常肯定地回应道,“当然了,绿瞳先生可以放心,这些话到我这儿也就结束了,绝对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

绿瞳点了点头。

司徒绝想了想,又接着说道,“其实老爷子这么想要帝景集团,这件事儿跟你们也有关系吧?”

绿瞳没有回答。

司徒绝又自顾的接着说道,“异时空想彻底占领这个地方,似乎是做了不少的准备,长白山的万年雪封,马代的毒障小岛,除了这两个还有多少呢?既能作为空间中转站,又能作为最后的避难所,异时空是不是根本就不需要我们打开什么空间通道呢?”

绿瞳的神色微变,显然他没有想到司徒绝竟然会这么快想到这个地方。

司徒绝其实也没有奢望绿瞳会给自己任何提示,然而其实绿瞳此时的神情就已经说明了很多问题。

司徒绝似乎很快有了答案,“看来不是。”

绿瞳终于有了反应,侧过头看着司徒绝,有些不明白的问道,“绝少是如何知道答案是不是呢?”

司徒绝笑了笑,“刚才确实不敢肯定,但是听先生这么一说的话,我觉得应该是了。”

绿瞳脸色变了变,没有想到两个人一交手,司徒绝就狡猾的给自己挖了一个坑,但是他也不是很在乎,毕竟这件事司徒绝自己也会想明白,如果不需要打开时空通道的话,那么他们就不会那么费力的寻找什么异瞳人了。

两个人说话间走到了别墅门口,绿瞳做了一个请的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