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愣了一下,心头有些控制不住的一抖,因为他注意到了陆星辰的眼神,也明白了其中的含义。

他随后有些无奈的笑了笑,用手按住了陆星辰的脑袋,“你以为大哥是用自己去跟司徒景交换人质吗?你觉得司徒景是傻子,会同意我去给他当人质吗?”

陆星辰气呼呼的没说话,反正司徒绝没有把司徒景的条件告诉自己,这就说明他另有打算,这一点就让陆星辰有些生气,但是她现在也不想明说,不想让司徒绝担心。

司徒绝看着陆星辰可爱的样子,忍不住伸手捏捏她的脸颊,“好了,小傻瓜,大哥怎么舍得丢下你不管呢,放心,我只是去跟他好好谈一谈,如果真的不行,我们就再想其他办法,毕竟这其实是司徒家自己的事情,如果真的牵扯到战狼特种队跟那些外国的退役兵大干一场,那么这件事儿可就升级了,到时候引起了轰动,对谁都不好,你说对不对?”

陆星辰自然明白这其中的道理,乖巧的点了点头,最后还是不放心的嘱咐道,“我明白。所以大哥,我会乖乖的在这等你,你也一定要按照你所说的保护好自己,要回来接我,知道了吗?”

“知道了。”司徒绝迅速的抱了一下陆星辰,毕竟在这个地方,他想再做更多的是有些不合适。

两个人道别之后,司徒绝便准备走了,冲着几个人道,“那我先过去,一个小时的时间,我如果不能出来,你们也等我消息,如果我既没有出来,也没有传出来消息,那么你们就放手干吧,当然啦,这种情况出现的几率大概只有万分之一,所以,待会儿见喽。”

司徒绝表现的非常的轻松,陆星辰也明白,司徒绝这样是为了让自己放心,她便挥了挥手,努力的扯出了一抹笑容,希望大哥能够放心。

司徒绝转身出了帐篷,上了一辆车之后,便直接往别墅的方向去了,到了别墅门口,他下了车,看到两个特种兵在大门里面看向了他。

司徒绝直接表明了身份,“你们好,我是司徒景的家人,特地过来拜访他。”

两个退役特种兵是两个意大利人,两人相视一眼,互相点了点头,似乎是在确认司徒绝的身份,随后也没有人回去询问主人的意思,便直接把门打开了。

司徒绝一看这种情况,很显然说明司徒景之前已经有过交代。

司徒绝便进了别墅大门,直接往别墅的方向走去,走到院子中间的时候,遇到了一个熟人,竟然是绿瞳。

绿瞳看到司徒绝来了,并没有任何惊讶的表情,几步迎了过来,似笑非笑的说道,“绝少终于还是亲自来了,老爷子等着你好一会儿呢,这速度可不像是绝少雷厉风行的样子。”

司徒绝不在意的笑了笑,随后冲绿瞳说道,“没办法,人那有了牵挂,做什么都会慢一点,所以我没有办法像老爷子那样,说抓谁就抓,说杀谁就杀谁,你说对吗?绿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