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闻言第一个站了起来,有些紧张的问道,“大哥,你要自己去见老爷子吗?”

虽然她刚刚还戏称司徒景是个打不死的老妖怪,可是真正到了这个时候,老妖怪三个字还真没办法跟司徒绝说出口,毕竟司徒景是将司徒绝养大的人,说什么她都要尊敬几分。

司徒绝知道陆星辰有些担心,便几步上前,拍了拍陆星辰的肩膀,“放心吧,他还能把我怎么样?这点自保能力我还是有的,现在我只是觉得不到非不得已的情况,最好还是不要开展战,否则,对大家都没有好处。”

君莫北在一边点了点头,显然从他的职位角度考虑,他是很赞成和平解决的,于是便赞同的说道,“如果能和平解决,最好还是和平解决,毕竟司徒景想要的只不过是帝景集团,钱财嘛,身外之物,我相信绝也不会在乎,那何必为了这些东西,闹的帝都天翻地覆呢。”

陆星辰又何尝不知道,能和平解决最好,但是她心中又非常明白,司徒景不可能同意和平解决,或者说,在司徒景看来,所谓的和平解决就是彻底击垮司徒绝,这种情况,她又怎么能放心让司徒绝自己去呢?

于是,她想了想,哀求的说道,“大哥,你自己去,我不太放心,不然我跟你一起去吧?”

司徒绝自然不会同意让陆星辰同去,否则司徒景如果当场提出让陆星辰去死这样的要求,那么他不敢保证陆星辰会做什么样的选择,他也不希望陆星辰因为这种莫名其妙的要求而为难。

于是他立刻摇了摇头,拒绝了陆星辰,“不行,现在就算我一个人去,老爷子恐怕都是提心吊胆,要是我再带一个人,他肯定不会同意,如此一来,我们恐怕连谈判的机会都没有了。陆星辰,你听大哥的话,跟君莫北给他们一起在这等着,让我一个人去,如果一个小时之内我都没有出来,你们再想其他办法进去救我,怎么样?”

陆星辰犹豫了一下,没有说话,她一时间也想不到什么借口,能逼着司徒绝带自己一起去。

旁边的寒西意见状,他知道司徒绝的意思,便立刻帮忙劝导,“陆星辰,我觉得绝少说的可行,司徒景就算对决少再有敌意,一个小时之内想解决掉绝少,你我应该都明白,这不可能,一个小时的时间一过我们就可以冲进去,你应该不用担心。”

陆星辰迟疑了一下,最后还是点了点头,确实只要司徒绝自己不放弃,一个小时之内几乎没有人能够杀死他。

于是,陆星辰便把司徒绝拉到了一边,特别肯定的说道,“大哥,我们的目的是救出爸和妈,对吧?”

司徒绝点了点头。

陆星辰又接着说道,“可是,我不希望是以任何人的牺牲为代价来救人的,大哥,你应该明白我在说什么,你我也都清楚,司徒景所做的这一切,真正的目标是你,我不管你进去之后,他会提出什么样的要求,如果没有了你,你应该知道我会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