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很快,车子在距离别墅还有一段距离的地方停下来了,显然是君莫北的人都潜伏在这个地方。

司徒绝带着人先后下了车,很快便有人出来接他们,司徒绝等人跟着对方,很快便找到了君莫北他们的帐篷。

陆星辰看着眼前的帐篷,俨然一个小型军事基地,不免觉得有些太过夸张,一进去看起来更加夸张,感觉君莫北他们不是再对付一个已经70岁的老人,反而真的像是在对付一个非常难缠的老妖怪。

陆星辰走了过去,见君莫北看向自己,还开玩笑的说道,“莫北哥,你这搞得是不是也太夸张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咱们这儿要发生什么小规模战争呢?”

君莫北摇了摇头,有些无奈的冲陆星辰说道,“你还别说,你可真别小看你们家的那个老爷子,他手上的兵力还真的就不亚于一个小国的战斗力,我们要是直接冲进去打,搞不好真的会让人以为咱们堂堂华国帝都,竟然也会出现恐怖袭击呢。”

君莫北的话其实说的一点都不夸张,陆星辰也明白他们都是非常谨慎的人,能动这么大阵仗来对付司徒景,自然是已经有过这方面的调查,而不是来耀武扬威了。

于是陆星辰耸了耸肩,便到一边坐下了,这个时候确实应该由司徒绝跟君莫北直接对话最好,寒西意也领着白木槿坐到了陆星辰旁边,一切就等着司徒绝和君莫北的谈话了。

君莫北率先冲司徒绝招了招手,让他过去看自己面前的电脑。

司徒绝大步走了过去,将胳膊支在桌子上,幽蓝色的眸子便看向了面前的电脑屏幕,“这是别墅那边的部署情况?”

君莫北点了点头,“也不怪老爷子这么淡定,其实我们想攻进去抓人还真的就不容易,看,这儿,还有这儿,都有他部署的人,而且你应该也知道,他找的这些人,就算不是战狼的退役兵,也是一些国外的特种兵,都不好对付,如果要强攻的话,肯定要发生一定的交火,到时候,如果华国军区那边过问起来,恐怕你我这边也不好交代。”

司徒绝沉默的点了点头,目光看着刚刚君莫北指过的几个部署点,又接着说道,“我恐怕不止这些人,这些也只是在外面的武装力量,如果真到真的冲进别墅里面,我保证瞬间会不一定从哪个门里面就能冲出来十几个人,你信不信?”

君莫北无奈的笑了笑,他当然相信,但是那种潜在的兵力,他又去怎么估算呢?这些事到时候也只能是听天由命。

司徒绝知道事情越发的不好办了,现在的情况很显然即使是他们想用强硬的手段,所造成的后果也不一定好收拾,所以如果不到万不得已,君莫北的兵都不能动,如此看来,还是得要先去谈判。

或者说,司徒绝一个人进去,总有办法搞定那个老家伙,于是他便直接冲君莫北和陆星辰等人说道,“这样吧,我先进去会会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