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经过陆星辰这么一激励,几个人的心情确实看起来好了很多。

司徒绝又吩咐大家好好休息,一会儿到了国内也不一定是什么情况,几个人心里都明白,毕竟人还没有找到,所以他们时刻都不能够放松。

于是,大家不管有没有睡觉的想法,都闭着眼睛,至少能放松一下。

几个小时之后,飞机终于降落在了帝都的机场,君莫北已经派人等在那里。

司徒绝带着人下了飞机,便直接上了君莫北派来的车,随后众人便直接往司徒景的别墅去了。

路上,司徒绝给君莫北打个电话,电话很快便接通了。

司徒绝冷声道,“怎么样?我刚下飞机,正在往那边赶。”

君莫北的声音沉着而冷静,很快从电话那头漠然的响起,“目前没有什么情况,司徒景他们应该在别墅里面,这几天也没有要离开的意思,老爷子还是非常淡定。”

司徒绝点了点头,对于这一点他其实一点都不意外,毕竟他是司徒景带大的,这点小风小浪对于司徒景那个狡猾的老家伙来说,真的是有些不入眼。

但是,司徒景可能不知道的是,这一次司徒绝真的动真格。

于是司徒绝便对电话说道,“我知道了,你们在那等着,我们马上就到。”

君莫北一听司徒绝似乎要挂电话,又立刻说道,“绝,你真的打算跟,老爷子动真格的?我总觉得,这是老爷子设的一个圈套,这个老狐狸手段玩的可六,你别到时候人没什么事儿,但是却被这个老狐狸套住了,得不偿失啊。”

这一点司徒绝自然不会没有考虑过,毕竟,他对司徒景的了解可是要超过其他所有任何人,只是现在对于他来说,他反而希望这是一个圈套,因为不管司徒景想要从他身上拿走的是什么,帝景也好,他在司徒家族中的声望也好,他都不在乎。

现在对他来说,最重要的就是陆星辰和家人,所以如果真的是一个圈套,那么他倒是愿意很开心的跳进去。

于是,他便从电话那头的君莫北说道,“没事,我自己有考虑,你按照我说的做就行,不管怎么样,咱们的目的也只有一个,把人救出来就行。”

君莫北在电话那边点了点头,最后便也肯定的说道,“放心吧,我也只是给你提个建议,究竟要怎么办也是给你自己思考,配合这方面的你可以信得过我,毕竟咱们从小在战狼一起混了那么多日子,也不是白混的,我虽然比不上莫南对你那么了解,但是不会给你拖后腿的。”

司徒绝笑了笑,不得不承认君家的这对兄弟,对他真的是很不错,一直不管他有什么事,两兄弟都是有求必应,也正是因为如此,他对君家老爷子的事儿,也会多加关照。

毕竟,真正的兄弟真的很难遇到,他很珍惜这两个异性兄弟。

于是司徒绝便挂了电话,见几个人都看着自己,他才说道,“先过去别墅那边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