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等人上了岸之后,便立刻赶往机场,打算第一时间回到国内,去找司徒景询问司徒厉和姜颜的下落。

此时的时间已经是3号的中午,离5号的婚礼只有一天半的时间了,如果他们不能在5号之前找到两个人,那么5号的婚礼可能就真的要推迟了。

可是司徒绝和陆星辰心中都明白,本来婚礼就是勉强排在了去异时空的时间前面,如果5号不能够如期举行的话,那么再往后延的话,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上了飞机之后,几个人都没有说话,显然神情都有些凝重。

这一次,司徒绝没有亲自来驾驶飞机,因为在岛上几个人虽然吃了体力丹,也吃了万能解药,但是身体显然都很疲惫,而且有些透支。

跟着回去的四个战狼退役兵,他们也都有驾驶飞机的本事,所以便由其中一个人来驾驶飞机。

司徒绝和陆星辰坐在一排位置,白木槿和寒西意坐在两人后面,剩下的三个战狼特种兵退役人员则坐在另外的位置,给他们四个人留下了足够的空间。

刚上飞机之后,几个人都没有什么睡意,但是也都不约而同的沉默着,显然这一次没有找到司徒厉和姜颜,对几个人的心情影响很大。

他们一方面担心两个人真的会出什么问题,另一方面又不想司徒绝和陆星辰的婚礼真的被无限期延长。

最后第一个打破沉静的还是陆星辰自己,她调整好自己的心情之后,便勉强扯出一抹笑容,对几个人说道,“喂,别没精打采的啦,我觉得我们一定能够成功救出来我爸和我妈,他们两个人一向都是吉人自有天相,有惊无险,所以呢,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睡一觉,然后回去全力对付司徒景那个老妖怪。”

司徒绝和寒西意都没有说话,目光有些心疼的看向了陆星辰,显然两个人明白,此时陆星辰的心情跟他们一样忐忑不安,但是为了大家着想,陆星辰才会这样。

白木槿坐在旁边,眨了眨眼睛,随后便站起来赞同道,“对,老妖怪,陆星辰你这个名字起的太好了,我们以后都不要管他叫爷爷了,也不要叫他司徒景,他这样的人凭什么是司徒家的人啊,他就是老妖怪,而老妖怪那就一定会被打,我相信你们。”

陆星辰此时真是越发的喜欢白木槿了,她觉得或许白木槿是跟司徒恒在一起的时间长了,所以这个小姑娘有时候也不知不觉散发出天使的光芒,虽然白木槿一直觉得自己是魔鬼,但是其实她的善良是不着色的。

陆星辰伸手揉了揉白木槿的小脑袋,自信满满的点了点头,冲其他两个人说道,“你们看到没有啊?连木槿妹妹都这么有自信,你们两个有什么理由在这丧呢?我们一定会赢的,也一定会救出来爸妈,加油!”

寒西意笑了笑,也站起来说了一句,“加油!一定能行!”

司徒绝看着三个人有些幼稚的行为,无奈的摇了摇头,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道,“好了,快坐下,好好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