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和白木槿并不理解是什么意思,有些好奇的看向了陆星辰。

陆星辰便立刻解释道,“这里面的很多植物都是异空间才有的,所以我说,这里简直是一个微型的异时空。”

司徒绝皱了皱眉,这可不是什么好情况,如果没有司徒厉和姜颜被绑架的事儿,他们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这个地方,而且,说不准这样的地方到底有多少个。

他暗暗下决定,等到这件事结束之后,一定让君莫北的人找一下这种类似的地方,这战争还没开始,敌军就渗透过来了可不是什么好事儿。

几个人继续往前走,一边走,一边注意周围是不是有什么痕迹,然而,几个人都走到了岛的另一头,也没有发现一个活人,只是似乎确实有其他人来过的痕迹。

几个人不死心又找了好几遍,陆星辰甚至几次拿出体力丹给大家补充,就这样找了整整一天,依旧是一无所获。

既没有找到所谓的空间中转站,也没有找到司徒厉和姜颜的痕迹,最后众人只好又回到了岛屿边上。

“怎么回事?”白木槿一脸担忧,“难道我们的思路错了?那厉叔叔和颜姨会被藏在哪里呢?”

陆星辰默默地咬了咬牙,这个思路是她最初提出来的,结果没想到竟然一无所获,如此一来还耽误了时间,她自然心中不舒服。

司徒绝见状,轻轻拍了拍陆星辰的肩膀,目光又看向了岛中间的方向,“或许他们真的在岛上,但是空间中转站不是咱们可以进入的,所以找不到也很正常,你不用责怪自己。”

陆星辰轻轻叹了一口气,又有些无奈的看向了司徒绝,“那大哥,咱们该怎么办?接下来又去哪里找?”

司徒绝没有说话,其实事到如今,没有找到司徒厉和姜颜,再找下去也没有任何意义了,显然司徒景早就做好了准备,不可能让他们找到人。

他们现在能做的,就是让司徒景主动说出司徒厉和姜颜的下落,而这件事,估计也不会容易。

司徒景都能让他们找不到人,自然也做了其他准备,难道真的要按住他说的做吗?

司徒绝自然不会去伤害陆星辰,毕竟司徒景最终的目标是自己,所以必要的时候,他可能要做出一点牺牲了。

于是,他便冲陆星辰道,“咱们先回去,上岸之后立刻回国,我去找司徒景当面谈,他想要的是帝景集团,我可以给他。”

陆星辰低着头,将自己的神情隐藏住,她其实能猜到,司徒绝肯定一早就提出可以放弃帝景集团,只不过司徒景不接受罢了,司徒景是想通过自己彻底打垮司徒绝,她肯定不会给对方这个机会。

于是,她便配合的说道,“好,这可能是唯一的办法了。”

几个人再次回到了船上,四个战狼退役兵见没有其他人跟他们在一起,便也猜到了没找到人,几个人都识趣的没有废话。

司徒绝直接打电话跟君莫北,说了自己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