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和司徒绝,寒西意,加上白木槿四个人一起上了岛,幸好船在靠近小岛的地方,因此水并不深,寒西意抱着白木槿三个大人很快便上了岛。

上了岛之后,显然那种变异硫的含量更多了,空气的颜色更黄,远远看着有种像刮了沙尘暴的感觉,显然大家的视线都受到了影响。

寒西意蹲下来,找了一块石头,拨了拨脚下的泥土,结果发现原本应该洁白的沙子,此时也都被染成了淡黄色,似乎这整个岛都已经被变异硫占满了。

他站起身,冲身边的陆星辰和司徒绝等人说道,“看来我们越往岛中间走,这个变异硫的量就会越多,如果没有服用相应的解药,或者没有采取任何措施,那么一般人可能就走到咱们这个位置就会彻底失去正常人的思维和反应,换句话说,在这个位置的人就算被弄出去,也已经傻了。”

陆星辰闻言暗暗心惊,显然这个变异硫真的很厉害,她声音低沉了几分道,“长白山几乎人迹罕至,而这里更是无人踏足,这是巧合吗?”

司徒绝闻言也是神色凝重了几分,看向陆星辰道,“你的意思,这一切都是异时空设计好的?是为了他们侵略这里所做的准备?”

寒西意在一边点了点头,若有所思的说道,“我觉得也有这个可能,如果侵略失败,这些地方不但可以送他们回去异时空,还可以作为他们暂时的避难所,不得不承认还真是高明。”

白木槿在旁边,听了寒西意的话,无语的说道,“寒西意,如果我没记错,你也是异时空的人吧?怎么没见你这么狡诈呢?”

她这一句话,顿时让几个人的神色都轻松了几分,显然小丫头是为了调节气氛。

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道,“按理说我也是异时空的人呢,大哥,你觉得我有没有这么狡诈呢?”

司徒绝看了一眼陆星辰,嘴角含笑的说道,“你要听真话吗?”

“好了,我知道了。”陆星辰一看司徒绝那个样子,就知道他要说什么,但是她也明白,自己确实善茬。

司徒绝见状,有些宠溺的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声音带笑的说道,“这不一样,你是聪明,是机灵,可不是什么狡诈。”

白木槿闻言在一边吐了吐小舌头,冲寒西意小声道,“他们两个还真是不知羞。”

寒西意无奈的摇了摇头,也小声回应道,“没皮没脸的两个家伙,咱们不理他们,走,继续往前了。”

他说着,便第一个往岛深处走,白木槿立刻跟了上去。

司徒绝和陆星辰自然也不会耽误,也几步跟在了后面,两个人还小心的将白木槿护在中间。

越往岛里面走,寒西意越发现这里的很多东西都是异时空的,也难怪,毕竟在变异硫的影响下,大部分这个空间的东西都没有办法存活。

走了一段距离之后,就连陆星辰都注意到了这个情况,有些哭笑不得的说道,“这里还真是微型的异时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