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看着两人的神情,很快也猜到了是为什么,于是便说了出来,“你们的意思是,在这个岛上也有可以跟亡灵沟通的人是吗?甚至说,不只是沟通亡灵,而且可以控制亡灵。”

陆星辰和白木槿同时点了点头,既然白木槿的红瞳可以跟亡灵沟通,那么谁又能保证这个世界上没有可以控制亡灵的人呢,只是这个人为什么会呆在这个岛上呢?这一点显然几个人都有些想不通。

司徒绝想了想又说道,“如果这个人在这个岛上,那么他跟司徒景是什么关系呢?绑架爸和妈的人跟他又是什么关系呢?看来这个岛真的不简单。”

陆星辰点了点头,又接着补充道,“而且,我觉得像驾驶人员说的那样,不光是亡灵,就算是活人来了,也会消失不见,让我想到这里会不会也有一个空间中转站呢?就像在长白山那样。”

寒西意在一边赞同的点了点头,“我觉得也有可能,毕竟空间中转站也不一定只有一个,他们找到了一个,肯定还会再找。反正现在一切的谜团,只有我们上了岛才能确定。”

陆星辰点了点头,又询问寒西意道,“那大师兄你们在异时空研究过这种硫,我们要怎么才能安全的上岛呢?”

寒西意闻言从身上拿出了一个药瓶子,随后打开从里面倒出了几粒儿药,“这个是我和师父在异时空研究出来的一种万能解药,虽然说是万能解药,但是也并不是什么毒都能解,可这个硫的毒,它正好可以克制一下,我们每个人吃一粒儿,应该可以在岛上安全的待上1到2天,只要我们尽快找到人离开岛就没问题了。”

寒西意说完以后,又回头看了一眼四个特种兵,有些无奈的说道,“只不过这个药的颗数有限,这四位兄弟可能就没有办法跟着我们一起上岛了。”

四个人一听,顿时有些着急的看向了司徒绝,显然他们是希望能够上岛保护司徒绝,但是现在这个情况,司徒绝是不可能让他们跟着去做无谓的牺牲。

于是他冲几个人点了点头,“你们在这等好,一天之内或许我们就能回来,如果回不来的话,我需要你们回到国内,找到君莫北,我要司徒景那伙人给我们所有人陪葬。”

四个特种兵闻言顿时目光坚定的点了点头,为首的平头说道,“绝少放心,如果你们真的出了问题,我们绝不会让司徒景他们苟活,但是,我们最希望的自然是你们能够安全回来,带着你们想救的人。”

司徒绝点了点头,“放心吧,我觉得我们的命应该不会在这儿停止。”

陆星辰和寒西意相视了一眼,显然他们同时想到了曾经看过的那个幻境,此时并没有出现什么火海,所以不管是陆星辰还是司徒绝,应该都不可能出什么生命危险,重点是一定要找到安然无恙的司徒厉和姜颜。

几个人很快分了药,然后便下了船,往小岛的方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