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和寒西意、司徒绝三个人相视一眼,同时说出了一个字,“硫。”

白木槿有些惊讶,三个人竟然得到了一致的答案,这就说明空气中的有毒物质肯定就是这个硫,于是她立刻又问道,“那呼吸到这个空气会怎么样?真的会中毒吗?我们要怎么才能安全上岛呢?”

司徒绝和寒西意同时看向陆星辰,显然是想让陆星辰来解释。

于是陆星辰便点了点头,接着说道,“嗯,正常来说,咱们这个地球上的硫,如果在空气中吸入过多的话,可能会导致慢性中毒,主要是呼吸系统的损坏,严重的是会导致死亡,但是这是一种慢性中毒,中毒之后不会让人很快就去死。可是这里的硫,显然有些不同,应该是变异的,或者说并不是咱们这个空间的东西。”

寒西意在旁边点了点头,“这确实不是咱们空间的硫,如果我没看错的话,这种硫应该是来自于异时空。”

“异时空?”陆星辰显然也有些惊讶,因为她并没有看出来这种硫是来自于什么地方,于是,她又接着问道,“大师兄,你怎么这么肯定呢?”

寒西意解释道,“在异时空的时候,虽然咱们星光阁主攻医术,但是我和师父,也私底下研究过一些有毒物质,其中就包括这种硫物质,这些事情你并不知道,所以你当然没有认出来。”

陆星辰了然的点了点头,在异时空的时候,她对寒西意和师父的相信是100%的,所以他们瞒着她的事,她自然是一无所知。

于是她又问道,“那这种硫吸入之后会怎么样呢?”

寒西意接着解释道,“这种异时空来的变异硫毒性更强,在吸入之后很快会让人产生幻觉,它会直接破坏你的大脑神经,让你的思维和记忆发生混乱,最后也会慢慢死去。”

陆星辰听到这儿,微微皱了皱眉头,有些试探的说道,“那么有没有可能,这个岛并不是没有亡灵来过,而是那些亡灵生前关于这里的记忆,也全部都被打乱了,所以他们没有办法准确的说出这个岛上的东西。”

司徒绝在一边点了点头,“也有这种可能,但是有一点我们还是解释不了,如果只是亡灵活着的时候,关于这里的记忆被打乱了,那么他们死后为什么依旧不敢靠近这里呢?”

白木槿也觉得这一点有些奇怪,而且她还想到一个问题,“刚刚那个驾驶人员不是说过,连马代上面最厉害的巫师都说这里面很奇怪,鬼魂进来了便无法离开了,我觉得这才是最令人费解的地方,能够让亡灵来到这里,就不再离开,只有一种可能……”

白木槿说到这,神色有些紧张的看下其他几个人。

陆星辰微微皱了皱眉头,很快她便想到了一种可能,有些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眼睛,冲白木槿道,“你的意思是……”

白木槿点了点头,“我觉得很有可能,而且排除这种可能的话,我真的想不到还有什么东西能让亡灵不敢来这里。”

陆星辰闻言也赞同,随后看向岛的神色更加凝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