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对于这样的局面并没有太惊讶,因为他身边跟着的战狼特种兵都是非常忠诚的人,而寒西意为了陆星辰是绝不可能不上岛的,至于白木槿,这个小丫头很显然也不会在这个时候选择抛下大家。

司徒绝有些感激的冲众人点了点头,随后便来到了驾驶人员的位置,驾驶着船只往小岛的方向驶去。

船上的众人神色都有些凝重,看着越来越近的小岛,心里都有些忐忑不安。

很快,船离小岛只有十几米的距离,司徒绝敏锐的将船停了下来,因为肉眼可见前面的空气已经有些不对劲。

陆星辰显然也看出来了,有些不解的说,“前面的空气颜色似乎有些发黄,估计是有毒物质混在里面,会是什么呢?”

其实这个位置的空气闻起来已经隐约有些不同寻常的味道,只是这个气味太淡,所以几个人都没有办法确定究竟是怎么回事儿,但是几乎可以肯定,如果再往前,那么众人的呼吸道甚至是体内都有可能受到有毒物质的侵害,再盲目向前显然确实是不明智的举动了。

寒西意率先开口道,“这样吧,你们先在船上等着,我从水里面游过去,检查一下那里的气体究竟是怎么回事。”

显然,寒西意的这个提议是想要以身冒险。

陆星辰觉得有些不妥,下意识便阻止道,“大师兄,你先等一下,现在不能这样贸然的过去,其实你看空气明显变了色,但是里面毒物质也不可能只在空气中,我相信现在说不定咱们船下的水也是不干净的,我觉得不如先检查一下这个水的成分,看看有没有意外的收获。”

众人立刻觉得陆星辰的提议很不错,既安全又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找到有毒物质。

于是司徒绝便从船舱里找出一个空瓶子,装了一些船下的水。

他将瓶子拿出来之后,白木槿又有些好奇的问道,“即使装到了水,或者是搞到了空气,你们又要怎么辨别里面的东西呢?我们现在什么辅助设备都没有,我觉得是不是很困难?”

陆星辰摇了摇头,她和寒西意都是医学方面的高手,因此这种事对他们来说并不是没有可能的。

于是,陆星辰从身上拿出一张干净的纸,随后将水倒在了纸上面,做了一个特别简单的过滤。

众人都仔细的观察着被纸过滤出来的东西,显然原本洁白无瑕的纸巾,在过滤完水之后,颜色有些特别浅的黄。

陆星辰将纸放在鼻尖嗅了嗅,眉头微微皱了皱,却没有说什么。

寒西意见状,又把纸拿了过去,自己也仔细的嗅了嗅,随后神色似乎也有一些疑惑,并没有说什么。

司徒绝虽然在医学方面不及陆星辰和寒西意,但是当初为了司徒恒的病,他毕竟也有所研究,于是他也把纸拿了过去,仔细的闻了闻。

白木槿并没有医学方面的经验,有些焦急的问道,“怎么样?闻出是什么东西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