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驾驶人员面有忧色的看着眼前的几个孩子,再次确认道,“也就是说,你们即使上了岛,也救不了人,甚至有可能会赔了你们自己的性命,即使是这样,你们也要上去吗?”

司徒绝等人闻言立刻坚定的点了点头。

陆星辰说道,“叔叔,为人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我们作为孩子能回报的实在是太少了,如果连这一点事情都不去做的话,那么我们的父母知道之后该会有多么的悲伤呢,所以不管是刀山火海,我们都一样,一定会去,请您把船租给我们吧。”

司徒绝在旁边补充道,“或者卖给我们也行,这个船我们是一定要用的。”

驾驶人员轻轻地叹了一口气,显然他也知道,此事没有别的解决办法,自己也帮不上什么忙,于是便冲几个人道,“行了,别说什么买不买了,叔叔知道你们这几个人的事儿,也替你们难过,但是我也确实帮不上什么忙,这个船你们就用吧,反正船可以停在海上,如果明天早上你们都没有回来,我就会跟其他船一起过来将船带走,所以不管怎么样,希望你们明天早上一定要从岛上出来。”

寒西意觉得时间似乎太短,又在旁边争取道,“驾驶员先生不然您看这样行吗?多给我们一天时间,如果明天的这个时候,我们都没有回来,您再来取船可以吗?”

驾驶人员想了想,便点了点头,其实耽误一天对他来说损失不小,但是看着这几个孩子这么乖,这么孝顺,他也没有理由在计较那些东西。

于是便同意了,临走的时候,他又嘱咐道,“孩子们,虽然说父母有给你们生命吧,但是他们也一定希望你们能好好活着,上了岛上之后,如果真的遇到危险,或者是发觉没有希望了,就回来吧,我相信你们的父母一定不会怪你们。”

陆星辰等人有些感激的点了点头,因为他们看得出来,驾驶人员是真的在为他们担心。

很快,驾驶人员上了另外一条船,两条小船立刻往回去的航线驶走了,剩下陆星辰他们这一条船了。

船上除了司徒绝他们,还有几个战狼特种队的退役兵,也都是跟了司徒绝几年,

于是,司徒绝便开口说道,“刚刚驾驶人员说的话你们应该也听到了,据我们所知那个岛上确实非常危险,所以你们可以选择留在船上,或者是跟我们一起上岛,无论你们的选择是什么,我都不会怪罪你们。”

他说完,又转身冲着寒西意和白木槿,同样说道,“你们也是一样,木槿妹妹,你已经带我们找到了这个小岛,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所以是否上岛,你可以有自己的决定,寒西意也是。”

寒西意闻言立刻扯了扯嘴角,目光飞快的在陆星辰身上顿了一下,随后便毫不犹豫的说道,“我会跟你们上岛的。”

白木槿也在旁边说道,“我也会上去。”

剩下的四个战狼特种大队退役兵也坚定的点了点头。

显然谁都不想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