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木槿一听身边的驾驶人员竟然要返航,顿时急得直跺脚,冲陆星辰和司徒绝他们招了招手。

陆星辰和司徒绝他们大步走了过来,关切道,“怎么了?找到岛了吗?”

白木槿立刻说道,“就是前面那个岛,可是驾驶员叔叔说不能去那个岛,要带我们返航。”

司徒绝一听,顿时冷声道,“那怎么可以,我们的目的地就是那个岛,驾驶员你开个价吧,多钱才能带我们过去。”

驾驶人员摇了摇头,有些无奈的说道,“我知道你们都是有钱人,但是有钱也得有命花是吧,那个岛真的去不得,整个马代的人都不会去那个岛的,你今天找了哪只船过来都不可能,听我一句劝回去吧。”

陆星辰立刻在旁边焦急的说道,“叔叔,您有所不知,我们的亲人可能被一些人绑到了那个岛上,所以我们必须过去救人。”

驾驶人员一听这个话,立刻又摇了摇头,“如果真的有人被送到了那个岛上,那你们也别去救了,上了那个岛,不可能活着回来的,据说连魂魄都被吸附在那里,哪也去不了。”

众人一听驾驶人员竟然说连魂魄都会被吸附在那里,顿时脸色都变了变。

白木槿在旁边好奇的问道,“驾驶员叔叔,你说的魂魄都被吸附在那里是什么意思啊?”

驾驶人员的神情显然有些神秘,压低声音道,“这也是马代最有名的巫婆说的,那个岛上邪乎的很,有一些咱们普通人看不见的东西,而那东西据说可以吸附人死后的灵魂,所以那个岛我们马代的人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无,不管生人还是活人,到了那个岛上都会消失不见。”

陆星辰等人听到这番话,均有些面面相觑,而驾驶人员的解释反而让他们想到了另一种可能——跟空间有关。

陆星辰想了想,冲司徒绝道,“大哥,你会开船吗?不然咱们让驾驶人员跟其他船只回去,咱们自己上岛吧。”

司徒绝点了点头,他既然学过驾驶飞机,那么对于驾驶普通的船只自然也没有问题。

于是,他点了点头,冲驾驶人员道,“那这样吧,大叔,这个船我们暂时租用,我们肯定要去那个岛,如果你没有办法跟我们一起去,那么你就跟其他的船只一起回去可以吗?”

驾驶人员显然有些为难,“你们这些孩子,为什么就不听劝呢?那里真的很危险,就连马代最厉害的人都不敢上去,你们为什么一定要去?”

陆星辰轻轻叹了一口气,神情也有些忧伤的说道,“大叔,其实不瞒您说,我的爸妈失踪了,很有可能就是在那个岛上,所以不管那岛上有什么怪物,有什么吸人吃魂魄的东西,我们都得去。”

驾驶人员听到这番话,显然有些动容,他原本以为这是一帮有钱吃饱了撑的富二代,来挑战冒险生活呢,却没有想到这些孩子竟然是为了救家里面的人。

驾驶人员有些赞赏的点了点头,又嘱咐几个人道,“既然是这样的,那叔叔也代替你们父母,最后再奉劝你们一句,那个岛上真的很危险,就算你们去那找到了人,也可能只是一堆尸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