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等人听到白木槿的话,顿时神色一变。

司徒绝在旁边开口问道,“充满毒瘴的孤岛?难道亡灵之所以去不了那里跟毒障有关系吗?”

陆星辰想了想说道,“应该不会吧,毒障对生物有影响,亡灵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应该不会有影响吧。”

众人都有些好奇的看向了白木槿。

白木槿摇了摇头,“具体情况我也不知道,只是那些亡灵说他们上不了岛,而且岛上面充满了毒障,没有任何活物。”

陆星辰闻言忽然想明白了其中的缘由,“正是因为没有活物,所以才没有亡灵知道岛上的情况,也就是说没有活物才没有亡灵。”

陆星辰说到这儿,猛的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有些激动的说道,“可如果是这样,那爸妈在那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众人闻言神色都变了变,显然岛上的情况他们一无所知,那么司徒厉和姜颜的情况他们也根本无从知晓,只不过就目前知道的情况来推断,情势似乎确实不妙。

寒西意注意到陆星辰的神情看起来有些担忧,便在一边开解道,“别担心,司徒景竟然能把人弄过去,就说明他的人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那么他们肯定也会保证厉叔叔和颜姨的安全,你们先别着急,咱们马上出发先上岛再说。”

陆星辰也明白,此时搞不清状况,干着急也没有用,他们只有快点找到岛屿,到岛上看看情况才能知道究竟怎么回事。

于是几个人也不再耽搁,路星眸那边的船只已经找好了,众人立刻出发。

到了码头之后,便看到路星眸一共找了三艘船,其中有一艘船只有几个熟人,显然就是为几个人准备的,剩下的两艘船上面都已经坐满了人,显然是准备一同前往的。

三艘船各自配备了一个驾驶人员。

陆星辰他们赶紧上了船,然后陆星辰他们这条船在前面带路,白木槿则负责跟驾驶人员沟通航线。

马代确实不愧为数一数二的旅游胜地,蔚蓝的海水,清澈至极,周围的风景美不胜收,可此时在船上的几个人,却根本无暇去欣赏风景,一心都在担心司徒厉和姜颜的情况。

白木槿一直在观察周围,以便随时调整航线,毕竟亡灵们提供的线索也有些模糊,所以这个过程并不是很容易。

大约过了两个小时之后,白木槿才隐约发现了那个岛屿,冲着身边的驾驶人员道,“叔叔,就是那儿,我们想要上那个岛。”

驾驶人员看了一眼远处的那个岛,立刻摇了摇头,“小姑娘啊,不行,那个岛我们不去。”

白木槿立刻愣了一下,随后不解道,“叔叔,可是我们到目的地就是那个岛,怎么能不去呢?”

驾驶人员立刻非常肯定的说道,“那个岛是我们马代人都知道的禁地,去不得去不得,小姑娘,你们是来旅游的吧,可不能这么闹,那个岛真的去不得,你们要是没有别的想去的地方,咱们就立刻返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