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众人等了大约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卧室里才终于传来了悉悉簌簌的声音,显然是白木槿醒了过来。

几个人立刻站起了身,轻轻敲了敲房门。

白木槿的声音果然清晰的从里面传了出来,“请进。”

几个人相视一笑,显然对于白木槿终于醒了心里都非常高兴,于是便推开了虚掩的房门,依次进入了房间里。

陆星辰走在最前面,关切的问道,“木槿妹妹,你没事吧?刚刚是不是精神力耗费太多,睡过去了?”

白木槿显然对刚刚发生的一切,并没有任何意识,于是她只是摇了摇头,模模糊糊的说道,“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只是前一秒好像还在跟亡灵们沟通,下一秒就没有意识了,所以我是睡着了吗?”

陆星辰笑了笑,点了点头,“嗯,应该是太累了,所以不知不觉就睡着了,而且直接进入了深度睡眠,我们把房门撞开了,你都没有醒过来,显然睡得非常熟了。”

白木槿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冲大家说道,“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陆星辰立刻摇了摇头,“傻丫头,莫为什么会睡过去,我们都明白,真的辛苦你了。不过,你有问到亡灵不能去的地方是哪里吗?”

白木槿点了点头,“我问了,只是问到了一些隐约的线索,那些亡灵似乎也说不太明白,但是似乎在马代确实有这么一个地方。”

陆星辰闻言,立刻有些惊喜的看向了司徒绝和寒西意,随后又接着问道,“是哪里?大概在什么地方?”

白木槿仔细的回忆了一下,才肯定的说道,“在海上,应该是一个岛屿,我应该能找到。”

“真的?”陆星辰闻言更加惊喜了,眼睛都亮了几分,“我们现在就带你出海,你能够找到那个岛屿在哪?”

白木槿点了点头,“我一定能找到,因为那些亡灵跟我说了一些这个岛屿的线索,可能我转述出来还比较复杂,但是我能找到那个岛在哪里。”

“太好啦。”陆星辰立刻站起身冲路星眸道,“快,准备船,我们马上出发。”

陆星眸点了点头,转身出去开始联系船只。

陆星辰又冲白木槿道,“那你需要再休息一会儿吗?或者是到船上去休息?那个岛离这里远吗?我们大概要走多久?”

显然,一想到马上有可能找到人,陆星辰已经开始变的非常的激动,说话都有些语无伦次了,问题跟连珠炮似的。

白木槿能够理解陆星辰的心情,想了想才回答道,“应该一两个小时的行程吧,但是那个岛好像也不小,我们上去之后,想找到人也不容易,而且必须要靠我们自己了。”

陆星辰皱了皱眉头,这个时候她想到了一个新的办法,“那个岛上应该有动物吧,如果岛屿很大不方便找的话,我们是不是可以把白瞳叫过来?如果有白瞳在的话,应该很容易就能找到人吧。”

白沐瑾闻言立刻摇了摇头,“那个岛上面没有任何动物,那是一座充满了毒瘴的孤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