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听了寒西意的话,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随后他的神情也严肃了几分,语气更是非常认真,“寒西意,你记住,我是司徒绝对陆星辰的爱,不会比你少一分一毫。”

他说完,便转身要回房间。

寒西意却有些气不过,几步上前将人拦住道,“那你倒是把帝景集团给司徒景啊,这样的话,他不就会放过厉叔叔和颜姨,你和陆星辰就可以正常结婚了。”

司徒绝心情本来就不太好,此时听了寒西意这样的话,他更有些生气,但是一想到陆星辰还在房间里,此时自己也不应该跟寒西意发生冲突。

于是,他便深吸了一口气,转过头跟寒西意解释道,“你说的我跟司徒景提过,可是他根本不相信我,我甚至让他带律师团过来,我可以直接签署文件,把帝景集团彻底的让给他,他依旧不相信。”

寒西意看着司徒绝的神情,他知道司徒绝没有撒谎,可是他依更加想不通,便直接问道,“那司徒老爷子到底想干什么?他抓了厉叔叔和颜姨,总要跟你们提一点条件,你直接把帝景集团让出去,他都不要,他到底想干什么?”

司徒绝深深的叹了一口气,随后才有些头疼的说道,“他想让陆星辰死。”

“什么意思?”寒西意有些不解的问道,“司徒景他跟陆星辰之间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以至于他要用两个人的生命来威胁你,让陆星辰去死。”

司徒绝摇了摇头,这其中的缘由,虽然司徒景没有直接说过,但是他也能够想明白,只要陆星辰死了,他大概也就废了,只有自己废了,司徒景才能真正安心的拿到帝景集团,永无后顾之忧。

司徒景的这个条件,看似是要了一个人的人命,其实他想要的是两个人……不对,司徒绝想到这儿马上反应过来,其实司徒景绕来绕去想要的只是自己的性命,只要自己死了,那么司徒景就没有后顾之忧了。

司徒绝没有回答寒西意的话,他也明白,如果最后事情真的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那么,或许就应该他去找司徒景了。

可此时,司徒绝和寒西意都没有注意到的是,房门根本就没有关紧,而在另一侧陆星辰正静悄悄的站在哪里,她听到了两个人的谈话,也知道了司徒景想要的是自己去死。

真是可笑,这个老家伙简直是丧心病狂,他想让大哥杀了自己,大哥又怎么能做到?他这么做,只不过是想要变相的毁了大哥。

陆星辰在心中暗暗发誓,她绝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绝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大哥,当然她也不许司徒景伤害司徒厉和姜颜,她一定会把人救出来。

陆星辰知道司徒绝不希望自己知道这件事,便静悄悄的转身回到了房间,冲路星眸摇了摇头,让对方能替自己保密。

很快,司徒绝和寒西意一起回来了。

陆星辰假装问了一下司徒景的条件,司徒绝也搪塞了过去。

众人又开始安静的等待白木槿的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