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没有再说什么,司徒景说完之后,他便立刻挂了电话,他知道一切都没有再商量的余地了,司徒景已经丧心病狂到了极点,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护好陆星辰和爸妈,而司徒景……如果,如果有必要,他可能会要了对方的命。

司徒绝站在窗口,看着窗外一望无际的茫茫大海,离婚礼只有三天的时间了,如果明天还找不到爸妈,那么他和陆星辰的婚礼可能真的要取消了,他不想这样,可是现在又能有什么办法呢?

司徒绝看着窗外,第一次觉得事情有些棘手,这个时候身后传来了房门打开的声音,司徒绝微微侧过头,便见出来的人是寒西意。

寒西意几步上前,跟司徒绝并肩而战,随后他从口袋里掏出了烟,递给了旁边的司徒绝,“抽吗?”

司徒绝摇了摇头,他并没有抽烟的习惯,即使他现在心情无比的烦躁,他也不想借助烟酒这些东西来缓解自己的心情,他现在需要的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寒西意也没有在意,自顾的点了一根烟,然后漫不经心地开口道,“其实以前我也不抽这东西,总觉得用烟来消除烦恼,跟那些失眠靠安眠药睡觉的人也差不了多少,过度的依赖其他东西,总不是一个男人应该有的样子,可是……”

寒西意苦笑了一声,又接着说道,“可是你一天睡不着能够忍受,两天三天,或许你也可以忍受,但是一个星期呢,一个月呢,如果一个人总是长时间没有得到足够的睡眠,那么他整个人都会变的没有精神、特别憔悴,所以,其实我们应该感谢安眠药的存在,让这个世界上少了一些不眠之夜。”

寒西意的话听起来没头没尾,但是司徒绝却明白,寒西意是在说他自己,在说他从鄙视烟到离不开烟的过程,司徒绝相信整个过程中一定跟陆星辰有关。

司徒绝轻轻叹了一口气,这件事他没有办法,就算他跟寒西意是亲兄弟,他也没有办法将陆星辰让出去,所以,他此时也只能拍一拍寒西意的肩膀,希望能够给他一定的安慰。

然而,寒西意却下意识的躲开了,他将手里的烟在窗台按灭,随后,冲司徒绝有些严肃的说道,“我跟你说这些,不是为了让你知道离开了陆星辰、放弃了陆星辰,我有多痛苦。我是想说,陆星辰,那是我用生命去守护的人,我希望你能够珍惜她,就像我一样。”

司徒绝有些不明白的皱了皱眉,随后直接问道,“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你是怕我为了救爸妈而放弃了陆星辰?你大概小看我了。”

寒西意摇了摇头,“你当然不会放弃陆星辰,但是你也不愿意为了陆星辰放弃帝景,不是吗?如果你直接把帝景集团拱手让给司徒景,他还会担心你和陆星辰生下司徒家的继承人吗?帝景集团没了,你可以在挣一个,如果你伤了陆星辰的心,我绝对不会放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