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的闻言脸色顿时黑了一层,幽蓝色的眸子也冰冷了几分,他有些无奈的开口道,“司徒景,有必要这样两败俱伤吗?你想要的不过是帝景集团,这对我来说根本不重要,现在我就可以把它给你。”

他说完还怕司徒景不肯相信,又接着说道,“司徒景,你应该也知道,异时空的通道很可能马上就会打开,钱财这些身外之物,你真的觉得很重要吗?你追逐这些东西追逐了一辈子,它真的给你带来了你想要的东西吗?爷爷……”

司徒绝再一次喊了司徒景一声爷爷,“你醒醒吧,这一辈子,从你抛弃我爸爸开始,你就错了,从始至终你应该看重的东西,不是钱不是帝景集团,甚至不是司徒家族的荣耀,而是我的爸爸,你的爱人,你身边所有的亲人,他们才是你最重要的财富。”

司徒绝的话刚说完,就听见电话那头逐渐放大的笑声,显然,司徒景根本就一个字也没有听进去,他甚至觉得司徒绝所说的这一切都可笑至极。

司徒景笑了一会儿,才好不容易止住了,还有些不屑的说道,“小绝,小绝,你怎么变得这么天真,你会让我觉得你不是那个从小被我栽培长大的小绝,你此时简直陌生的让爷爷觉得已经不敢认识了,什么亲人亲情最重要,你不觉得自己很可笑吗?如果没有那些钱,你所谓的亲情,你现在的妈妈,你所谓的爱情,你身边的陆星辰,他们都会离开你。真是可笑,一个拥有了万亿财富的人,竟然跟我说,金钱不重要。”

司徒绝的神色越发的冷漠了起来,他明白事已至此,他说什么大道理,司徒景都不可能会听的,因为在司徒景眼里哪怕是世界末日,最重要的也是钱和权。

司徒绝轻轻地叹了一口气,随后非常认真的冲着电话说道,“司徒景,我愿意把帝景集团的全部股份转让给你,如果你愿意相信,现在可以马上来马代跟我签署合同,你可以带上你足够信任的所有律师,我愿意让出来。”

司徒景听到这番话的时候,明显愣了一下,显然他是有一点动摇的,因为如果让他带上自己的律师团,那么司徒绝可以钻空子的几率基本为零。

可是,很快司徒景又反应了过来,就算司徒绝现在把帝景集团让出来了,又能如何?司徒绝的能力,他比谁都清楚,说不定司徒绝什么时候想把帝景集团抢回去,司徒景根本连反击的能力都没有。

而且,就算司徒绝现在不想,司徒绝和陆星辰将来有了孩子,谁又能保证司徒绝不会为孩子考虑呢?

不行!司徒景想来想去,似乎只有让陆星辰死了,他才能安安稳稳的握住帝景集团,于是他再次坚决的拒绝了司徒绝的提议,“够了,我再说最后一遍,我的条件只有一个,杀了陆星辰,否则,等着给司徒厉和姜颜收尸吧。”

或许,杀了陆星辰,毁掉的就不止陆星辰一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