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差点儿把这件事忘了,此时陆星辰再次提起,他也不好再搪塞过去,否则凭借陆星辰的机灵劲儿肯定要起疑。

于是司徒绝站起身,冲陆星辰道,“那我出去打个电话,你们在这里等一会儿。”

陆星辰觉得有些奇怪,给司徒景打电话,有必要单独去打吗?她怎么觉得大哥似乎在躲着自己,但是这个时候陆星辰也没有拆穿,冲着司徒绝点了点头,“去吧,好好跟司徒景谈一谈,看看他到底想干什么。”

司徒绝点了点头,随后拿着手机,转身出了房间。

来到走廊之后,司徒绝真的给司徒景再次拨了过去,不管怎么样,他不可能杀了陆星辰,他希望这件事还有商量的余地,否则,对于他跟司徒景来说,只会两败俱伤。

这一次显然司徒景没有在摆谱,司徒绝的电话一拨过去,他很快就接通了,声音有些得意道,“怎么?这么快就改变主意了?其实,我觉得如果是我的话,我当时就会同意了,不过是一个玩玩儿的女生而已,怎么能跟自己的爸爸相比呢?你说对吧?”

司徒景显然对于司徒绝会这么快再次打电话过来,非常的满意,在他看来,司徒绝这次打电话过来显然就是同意了自己提出的意见,他自然高兴,只要陆星辰死了,按照司徒绝的性格,应该不会再找其他女生,那么,对于他来说拿回帝景集团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司徒绝听着电话那头司徒景的异想天开,无奈的摇了摇头,声音冰冷道,“老爷子,你真是老糊涂了吧,如果我能那么轻易的杀了陆星辰,那么陆星辰对我来说又算得了什么呢?我能跟她生孩子,为什么不能跟其他女人生呢?老爷子,你真的是老糊涂了?”

司徒景闻言脸色迅速变了变,声音冷冷道,“小绝,别忘了,我是你爷爷,你心理和生理上都有极度的洁癖,你以为这件事我不知道吗?这一辈子恐怕除了陆星辰,你不会再碰任何女人了。”

司徒绝脸色变了变,显然这件事被司徒景说对了,不管是他自己的重度洁癖,还是对陆星辰的爱,都不会允许他再去跟其他的女生交往,所以,只要陆星辰死了,他是司徒绝这一辈子肯定就真的绝后了。

司徒绝有些哭笑不得,老爷子还真是老爷子,装糊涂是一手,拿捏住别人的软肋又是另一手,确实不愧为当年帝都叱咤风云的人物。

但是,司徒绝冷笑了一声,“爷爷,我尊敬你,才会再叫你一声爷爷,我必须要提醒你,属于你司徒景的年代已经过去了,现在帝都的富豪圈只认一个绝少,你提的要求我永远都不会答应,如果你一定要伤害我的爸妈,那么我只能告诉你,我会让你后悔一百倍。”

司徒景闻言竟然低笑了几声,显然对于这种警告,完全没有放在心里,“孙子,我一个70多岁的老家伙,能有两个50多岁的人作伴儿,我觉得死的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