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和司徒绝相视一眼,同时点了点头,显然两个人也觉得再耽误下去恐怕要出问题了。

于是,陆星辰便对寒西意说,“好,咱们敲敲门试试。”

寒西意点了点头,疾步上前,轻轻敲了敲卧室的房门,几个人在门口竖着耳朵听里面的动静,可是等了一会儿,也没有听到白木槿的声音。

寒西意脸色变了变,随后加大了几分力气,又敲了敲房门,紧接着他把整个耳朵都贴在了门上,可是好一会儿依旧没有听到任何声音。

寒西意知道不好了,他站直了身子,冲陆星辰和司徒绝说道,“没有声音,看来咱们得,撞门进去了。”

陆星辰和司徒绝点了点头。

于是寒西意退后了几步,随后加速冲了过去,一下子将房门撞开了。

几个大人迅速冲进了卧室里,寒西意在最前面,他看见白木槿晕倒在地上,顿时上前将人抱了起来,小心的轻唤道,“喂,白木槿你醒醒。”

然而,白木槿始终闭着眼睛,没有任何苏醒的迹象。

寒西意立刻给白木槿摸了脉。

陆星辰又检查了一下白木槿其他的地方,确认没有什么大碍之后,她才问寒西意,“怎么样?脉象有什么问题吗?”

寒西意摇了摇头,有些将信将疑的说道,“没有任何问题,似乎……是睡着了?”

陆星辰和司徒绝闻言相视一眼,神情有些哭笑不得。

随后陆星辰便说道,“是不是跟亡灵的沟通太累了,所以,木槿妹妹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可是寒西意还是觉得不太对,他摇了摇头,有些疑惑的说道,“如果只是简单的睡着了,为什么叫不醒呢?此时她的状态明明跟晕倒了差不多,但是脉象确实没有任何问题。”

陆星辰想了想,又提出自己的想法,说道,“也有可能是,实在是太累了,所以一下子便进入了深度睡眠,大脑开启了自我保护模式,所以现在木槿妹妹睡得特别沉,跟晕倒了没有什么区别,我觉得也有这个可能。”

寒西意一想也对,他也是太紧张白木槿了,所以才忽视了这个可能,随后,他直接将人从地上抱了起来,然后放到了床上,“这样吧,咱们先去客厅呆一会儿,让她睡一个小时,一个小时之后,我们在进来叫她,行吗?”

陆星辰和司徒绝自然不会有其他意见,本来白木槿就是为了帮他们,才会累到晕倒,现在他们自然不会再强人所难。

于是几个人便小心的出了卧室。

白木槿睡着了,亡灵去不到的地方暂时陆星辰他们也没有办法知道,可是让他们出去找人,又不知道该去什么地方。

几个人商量了一下之后,决定还是暂时按兵不动,等着白木槿醒过来再说,反正路星眸那边也派着人还在外面找,多几个和少几个他们都没有太大区别。

陆星辰这时忽然想起司徒绝还没有给司徒景打电话,于是便立刻提醒道,“大哥,你再给司徒景那边打一个电话试试,看他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