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亡灵不能去的地方?

白木槿听到这话,也是一愣,随后仔细想了想,觉得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思路,于是她立刻站起身,准备去询问一下亡灵。

可是,刚刚她已经耗费了太多的精神力,这一站起来,差一点没站住摔倒了。

陆星辰眼疾手快的将人扶助,她也明白,现在不能太着急,于是便对白木槿说道,“木槿妹妹,不差这一会儿的,你先休息十分钟,我看你的脸色不太好,这样下去,会对你的眼睛有伤害的。”

白木槿也知道这个情况,不光是她,所有异瞳人的异能,都不是可以无限使用的,使用的次数越多,对自己的伤害越大,如果短时间频繁使用,眼睛就会出现盲点,看不清东西。

现在的白木槿,一双眼睛红得几乎要滴血了,这就是过度使用异能的现象,她真的得休息一下了。

于是,白木槿便点了点头,坐了下去,将手里的温牛奶都喝了,然后闭着眼睛,冲陆星辰道,“十分钟,我休息十分钟,你叫醒我,我马上去问。”

陆星辰有些感动,虽然她也明白白木槿帮自己,很大原因是因为司徒恒,但是哪怕是因为司徒恒,她也会觉得很感动。

一个人,一生之中,如果能遇到另外一个人,如此不惜生命的保护自己,那真的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

众人都没有说话,不想打扰白木槿休息,就这样大约过了15分钟的时间,司徒绝才冲陆星辰点了点头,让她叫醒白木槿。

陆星辰也点了点头,随后轻轻拍了一下白木槿的胳膊,“木槿妹妹,你觉得好一点儿了吗?”

白木槿的身子抖了一下,显然由于精神力的过度耗费,她刚刚已经睡了过去,但是她的精神却没有彻底放松,所以被陆星辰这么一叫,她吓了一跳。

白木槿赶紧睁开了眼睛。

陆星辰便注意到白木槿的眼睛颜色似乎浅了一些,这就说明这15分钟的睡眠,对白木槿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路星眸又递过来一杯温牛奶。

白木槿接过去,冲路星眸道,“谢谢。”

然后她又喝了几口,就站起了身,“你们等一下,我现在就去问。”

陆星辰也站了起来,点了点头,有些感激的说道,“辛苦你了,木槿妹妹,我们等着你。”

白木槿笑了笑,转身进了卧室,又将门关上了。

陆星辰他们又在外面等着了。

原本以为,这一次白木槿应该很快就出来,可是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仍然没有见卧室的门打开。

陆星辰有些坐立不安的起身,担心的冲众人道,“怎么还不出来?木槿妹妹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司徒绝他们也觉得进去的时间有点长,毕竟这一次的问题只是问问亡灵们不敢去的地方究竟是哪,不应该需要耗费这么长时间呀。

寒西意显然更加担心白木槿,他跟白木槿朝夕相处这么久,早就把白木槿当成了妹妹,于是他也站起身说道,“不然咱们敲敲门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