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一听觉得也有道理,马代这个岛其实不大,藏人的话可能也不太好藏,说不定司徒景他们已经把人弄到别的地方去了呢。

然而,路星眸却立刻摇了摇头,“没有,我已经让人查看过所有离开马代的机场和码头,没有找到任何可疑的线索,他们应该没有离开马代,只是不知道究竟在哪里。”

众人边说边往外走,司徒绝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回头冲白木槿道,“木槿妹妹,他们如果没有离开马代的话,对你来说,反而容易找一些吧,一会儿就靠你了。”

白木槿神色坚定的点了点头,“放心吧,我一定尽力。”

一路上几个人都没有说话,很快便乘车到达了酒店,众人将卧室的位置让给了白木槿,其他人全都离开,在客厅等着。

司徒绝见陆星辰一脸紧张,便伸手轻轻拍了拍陆星辰的肩膀,“别担心,亡灵一定会找到爸妈的,他们只要还藏在岛上,应该很快就能找到。”

陆星辰点了点头,她明白司徒绝就是在安慰自己,现在这种情况能找到的可能性很低,如果两天能找到就已经很值得庆幸了。

她想了想,又问众人道,“你们说,如果司徒景不想让亡灵找到爸和妈的线索,那么他应该会怎么办呢?”

虽然白木槿那边还没有消息,但是陆星辰就觉得,他们不能在这坐着干等,他们应该从另一个方向看看,能干些什么。

她这番话,显然给司徒绝和寒西意也提了个醒,几个人皱着眉头想了想。

寒西意率先说道,“那肯定是要找一个亡灵没有办法去的地方,会是什么地方呢?”

众人都有些茫然的摇了摇头,毕竟他们不是亡灵,在他们看来,亡灵应该是无处不在的。

陆星辰想了想说道,“这个问题恐怕只有亡灵们知道,一会儿白木槿真的没有找到人,就让她问问亡灵,有没有地方是他们不能去的。”

几个人点了点头。

众人在客厅等了大约两个小时,卧室的门才打开了,白木槿出来了,她脸色很难看,显然这两个小时她一直不停的在跟亡灵沟通,耗费的精神力极大。

陆星辰上前,扶住了白木槿,“木槿妹妹,先来休息一下,喝一点热牛奶吧。”

白木槿点了点头,她此时确实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接过路星眸递过来的热牛奶,她喝了好几口,这才感觉有了一点力气。

她的神情看起来不太好,冲着陆星辰有些抱歉的说道,“对不起,亡灵也没有找到厉叔叔和颜姨的下落。”

陆星辰早就猜到会是这样,所以也并没有多失望,反而安慰白木槿道,“没事儿,司徒景老家伙狡猾的很,他已经知道你能跟亡灵沟通,肯定不会不防着你的,所以,我们刚刚想到了另一种可能。”

白木槿又喝了几口牛奶,听到陆星辰的话,好奇的问道,“另一种可能?是什么意思?”

陆星辰接着说道,“司徒景肯定把我爸妈藏在了亡灵不能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