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木槿听了陆星辰的话,笑了笑道,“所以呀,放心吧,我觉得厉叔叔和颜姨也一定会没事的,因为你和绝少想要救他们的心,跟我想要保护小恒的心是一样的,我们一定能成功。”

陆星辰重重地点了点头,她没有想到,白木槿安慰人的功夫还挺厉害,这一会儿,刚刚那个噩梦产生的恐慌,真的少了很多。

她看了看窗外,估摸着应该快要到地方了,又冲白木槿道,“快休息一会儿吧,到了那里如果需要与亡灵沟通的话,会需要很多精神力的,你得好好休息。”

白木槿自然明白,便点了点头,闭着眼睛休息了。

陆星辰看着窗外,这个时候,她忽然又想起了一件事,如果自己是第七位异瞳人,那么,自己的超能力到底是什么呢?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感觉到呢?

这个时候也没人跟她聊天,她只好问空间里的喵喵,“破猫,你说,第七位异瞳人真的是我吗?”

喵喵伸了个懒腰,有些爱答不理的说道,【我怎么知道,我每天都在这个空间里面,又不能出去,对外面的事情,知道的太少了。】

陆星辰无语的哼了一声,“拜托破猫,你对外界的感知不是全都通过我吗?我知道的事情你应该也全都知道啊,而且我不知道的事情,你应该也知道的比我还要多,别装什么大爷了,赶紧说。”

喵喵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仔仔细细的舔了舔自己的小爪子,才慢条斯理的说道,【关于异瞳人的事,我真的知道的不比你多,但是就目前的信息来看,我觉得你应该是第七个异瞳人,至于超能力吗?我也不知道!】

陆星辰扁了扁嘴巴,她也明白,这个时候喵喵应该不会骗自己,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按理说,这第七位异瞳人应该就是天选之人,天选之人的身上难道就没有一点特别之处吗?这也太奇怪了吧。

难道这一切跟之前所谓的觉醒有关,如果不觉醒,自己的超能力就不会出现?

陆星辰觉得这个可能性很大,但是短时间之内,她应该没有办法觉醒,只有再次回到长白山,找到那个传送站去到异时空,她才有可能觉醒自己身上的力量,如此一来,这一次的行动,看来自己能帮上的忙可能微乎其微了。

陆星辰微不可察的叹了一口气,还觉得自己挺没用的,现在只能寄希望于身边的白木槿了,不管怎么说,必须快点找到司徒厉和姜颜,否则时间拖得越长,他们就越可能遇到危险。

陆星辰沉默的看着窗外,心中为两个家长暗暗祈祷。

又过了半个小时,飞机终于降落在了马代的机场上,司徒绝带着几个人立刻下了飞机,路星眸已经等在了那里。

陆星辰疾步跑了过去,焦急的问道,“怎么样,有消息了吗?”

路星眸摇了摇头,“不行,所有能找的地方都找了,没有任何线索。”

司徒绝几步上前,又问道,“有没有查看过机场的监控,他们会不会坐飞机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