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木槿坐在陆星辰旁边,亲眼看到陆星辰被噩梦惊醒,她安静的等了一会儿,见陆星辰的样子平静了一点,才开口道,“陆星辰,你没事吧?是不是做噩梦了?”

陆星辰点了点头,神情看起来有些痛苦,轻轻地轻轻地叹了一口气道,“没事,吓到你了吧?”

白木槿立刻摇了摇头,“没有,陆星辰你不用太担心了,我觉得厉叔叔和颜姨一定没事的,他们都是那么好的人,吉人自有天相,一定会平安的。”

陆星辰扯了扯嘴角,白木槿一直都是一个特别冷淡、没有太多感情的人,这些话突然从白木槿的口中说出,她也明白这个小丫头是真的挺担心自己的。

陆星辰觉得有些可笑,自己的年龄大了白木槿几轮了,竟然还被人家担心。

她伸手揉了揉白木槿的脑袋,反正现在也睡不着了,她打算跟白木槿聊聊天。

“木瑾妹妹,”陆星辰特别认真的问道,“异时空,你想去吗?你应该知道去到那边会有很多危险,你一个小孩子,可能会保护不好自己,所以你还愿意去吗?”

白木槿闻言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我愿意去,而且我一定要去。”

陆星辰觉得有些奇怪,白木槿的亲人都不在了,而且经过她的那些童年和从那些亡灵身上知道的事儿,让她这个人变得特别冷情、特别寡淡,她应该对这个世界没有太多的感情,那这份坚定是从哪儿来的呢?

白木槿似乎看出了陆星辰的疑惑,浅浅一笑,又接着说道,“陆星辰你知道吗?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如果我没有感受到温暖,那么,我是可以忍受寒冷的,可是如果我感受到了,那么我就不想再失去了。”

陆星辰想了想,便有试探的问道,“你是说小恒吗?小恒给了你温暖是吗?”

白木槿点了点头,“嗯,小恒在我的心里一直都是一个小天使,他是我黑暗生活中唯一的光,为了他,我也会去异时空,我也会保护好这个世界。陆星辰,你们都有在乎的人,我也有,所以我没有享受过,没有感受过的东西,我都希望小恒能够拥有。所以我一定会保护好这个世界,让小恒快快乐乐的长大,跟其他的孩子一样,跟你和绝少一样,拥有一个完整的童年。虽然我没有经历过战争,但是从那些亡灵的故事中我知道,战争太恐怖了,仅仅是两个国家的战争,就能够造成生灵涂炭,如果是两个时空的战,那么,可能会没有任何幸存者了,我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白木槿说的是那么坚定,陆星辰明白,只有你的心中有一定要保护的人的时候,你的身体内就一定会爆发出来惊人的力量,现在的白木槿就是这样,她已经不再是一个简单的五岁的小孩子,她比任何一个人都要强大。

陆星辰有些感动,将白木槿轻轻抱在了怀里,非常肯定的说道,“木槿妹妹,放心吧,小恒他一定会健康快乐的长大,一定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