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个人到了机场之后,便见寒西意和白木槿已经等在那,显然,两个人也是把这件事当成了要紧的事。

司徒绝和陆星辰下了车,直接招呼两个人去了私人飞机停机坪。

路上,寒西意把情况问了一下。

陆星辰变简单的说了一下,“司徒景不喜欢我跟大哥结婚,他不想我们生下司徒家的继承人,到时候他想拿回帝景集团,拿回司徒家的一切,就更不容易了。这个老家伙也真是卑鄙无耻,他手上的财富就算再活一辈子,他也花不完,实在是太贪了。”

寒西意点了点头,目光看向了司徒绝,其实他是觉得,一个帝景集团,司徒绝真的不忍心放手吗?为了陆星辰也不行吗?他觉得如果是他的话,别说老爷子要的是帝景集团,就是要把他赶出家族,他也一定会娶陆星辰,但是这个时候,陆星辰在旁边,他也不好说什么。

他想了想,才冲陆星辰道,“既然是另有所图,那应该不会做什么过激的事,厉叔叔和颜姨应该暂时不会有什么危险,你们两个人不用太着急。”

陆星辰点了点头,又有些期待的问道,“大师兄,那你用紫瞳看了吗?我们能找到我爸和我妈吗?”

寒西意摇了摇头,“不行,你也知道,紫瞳要么只能看到几秒钟后的事,要么随机性的看见未来的事情,暂时没有你爸和你妈这件事的结果。”

陆星辰有些失望的点了点头,她也猜到了会是这样,否则寒西意来的时候,肯定就告诉她结果了,这个时候她也只能把希望放在了白木槿身上了。

她低下头冲白木槿道,“木槿妹妹,一会儿到了马代,如果他们还是一点消息都找不到,那就靠你了。”

白木槿浅浅一笑,她人小鬼大,知道这个时候陆星辰和司徒绝都很紧张,便语气平静的说道,“绝少陆星辰,你们放心,我一定会全力相助,这个世界上,哪有什么东西能逃得过亡灵的眼睛,我相信一定能找到的。”

司徒绝和陆星辰都点了点头,不得不说,这个时候,白木槿真的是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伙伴。

几个人到了停机坪,司徒绝自己开飞机,大家迅速上了飞机,立刻往马代的方向去了。

几个小时的路程,司徒绝让几个人都稍微休息一下,因为去了那边可能就没有休息的时间了。

陆星辰当然明白,于是便闭着眼睛躺在那,可是她根本睡不着,心里全是对司徒厉和姜颜的担心,这一对父母,因为她和司徒绝的缘故,已经被绑过一次,这一次她真的不希望会出什么事。

陆星辰也是太累了,躺在那里迷迷糊糊的竟然睡着了,随后她便做了一个梦,梦见司徒景拿着枪,真的杀了司徒厉和姜颜,他们的血喷的陆星辰一脸都是。

她跪在,两个人到尸体面前嚎啕大哭,可是两个人都已经不能醒过来了。

陆星辰被这个梦直接吓醒了,一脑袋的汗,惊魂不已的坐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