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握着已经被挂掉的电话,幽蓝色的眸子迅速蒙上了一层寒冰,他真的很生气,已经很久没有人敢这样威胁他,而这一个人竟然是他的亲人。

曾经也是他,最信赖的人。

然而司徒绝也明白,其实从一开始,司徒景培养自己就不是为了自己好,而是为了司徒景自己将来能够轻松的拿回帝景集团。

因此,司徒绝心中也早已不把这个所谓的老爷子,当成爷爷了,如今不管是为了他和陆星辰,还是为了司徒厉和姜颜,他都必须反击。

甚至,如果有必要,他可能会跟司徒景彻底划清界限。

司徒绝站在窗口,轻轻地叹了一口气,随后转身穿好衣服,便出了门。

陆星辰已经收拾好东西等在门口,见司徒绝出来了,立刻迎了上去,有些紧张的问道,“怎么样?司徒景怎么说?爸妈现在还好吧?”

司徒绝并没有把司徒景的话告诉陆星辰,因为他不知道陆星辰会怎么选择,也不想陆星辰因为这种事而过于苦恼。

于是,他边走边说道,“老爷子没接电话,我看他这次是铁了心要跟咱们作对,先不管他那边了,找到人再说,咱们先去马代。对了,通知寒西意他们了吗?毕竟寒西意有预知能力,白木槿又可以与鬼魂通话,他们两个人都能帮助找人。”

陆星辰点了点头,这些她自然想到了,“我已经给大师兄打过电话,他们现在应该也往机场去了。不过……”

陆星辰顿了顿,又接着说道,“司徒景知道咱们的人的异能,因此,我觉得恐怕不会那么好找,我们要做好心理准备。”

司徒绝点了点头,这一层他自然也想到了,随后他伸手摸了摸陆星辰的脑袋,安慰道,“别太担心,老爷子竟然想用爸妈威胁咱们,短时间内应该不会伤害他们,两天,两天的时间,如果找不到爸妈,咱们就直接去找老爷子,我马上给君莫北那边打个招呼,让战狼特种大队那边马上派人看住司徒景,这也是咱们最后的一张底牌了。”

陆星辰点了点头,她明白,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司徒绝不会真的对司徒景怎么样,毕竟那是教育他,把他养大的人,换成谁都不可能无动于衷,她自然希望大家能够找到司徒了厉和姜颜,最小程度的化解这场冲突。

两个人很快出了别墅,上了车。

在车上,陆星辰又说道,“奇怪,司徒景为什么不接电话呢?他肯定想要提出条件,不接电话,是什么意思呢?大哥,不然我打一个试试,说不定他是想要跟我谈。”

司徒绝自然不会让陆星辰打这个电话,于是摇了摇头,“不行,你不能打,你也知道,老爷子本来就对你有偏见,你给他打电话,搞不好会直接激怒他,他想要的东西都在我手上,他现在不接电话,不过是为了吓唬吓唬咱们,放心吧,到了马代那边,我再打他肯定会接。”

陆星辰觉得有道理,便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