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沉默着没有说话,他和陆星辰的事真的可以拖吗?他们马上就要去异时空了,到异时空之后,究竟会发生什么事谁也不知道,这也是为什么他和陆星辰的婚礼会这么着急办,他不希望两个人相爱一场,却连一场隆重的婚礼都没有,这对任何一个女孩子都不公平。

司徒绝没有回答陆星辰的话,而是伸手将人揽进了怀里,用力的抱了一下,随后叹了一口气,承诺道,“陆星辰,先别着急,有大哥在,一切都不会有事的,不要那么急于放弃婚礼这件事,或许我们可以找到爸妈,我们可以找到其他的解决方法,别难过,先去换好衣服,一切都让他哥来,好吗?”

陆星辰点了点头,她明白,这个时候司徒绝也不想要放弃婚礼,但是司徒景那边中究竟安的什么心,谁也不知道,他们必须做好两手准备,于是她又冲司徒绝道,“大哥,我都明白,其实婚礼只是一个仪式,有没有对于我来说没有那么重要,只要能跟大哥在一起,我都开心。”

陆星辰说完,便往自己的房间走去,准备换衣服,跟司徒绝一起去马代那边。

司徒绝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立刻拨通了司徒景的电话,第一遍没有人接,第二遍、第三遍依旧没有人接,司徒景似乎是下了决心要玩狠的。

司徒绝气得咬紧了牙齿,又拨了两遍,直到第五遍的时候,司徒景终于接了电话。

“怎么?现在知道着急了?”司徒景的声音冰冷的响起,带着他惯有的傲慢,显然是觉得自己抓住了司徒绝和陆星辰的软肋,非常的得意。

然而,司徒绝却没有顺着他的话进行服软,而是冷冷的问道,“司徒景,你真的不配我叫你一声爷爷,你抓了你的儿子,如果我坚持要跟陆星辰结婚,你准备把他杀了吗?司徒景,你想要的不就是帝景集团吗?我可以给你。”

电话那头的司徒景显然是愣了一下,没有想到司徒绝会直接说出将帝景集团让出来的话,他沉默了一会儿,又冷笑道,“孙子,我是你爷爷,你玩花招玩到爷爷头上了,你以为你说让出帝景集团我就会相信吗?那是你一生的心血,会让给我?简直是笑话。”

司徒绝冷笑了一声,有些无奈的说道,“司徒景,你这样有意思吗?你根本就不相信我,或者说是你根本就不相信自己,就算我答应你不跟陆星辰结婚了,你会相信吗?你如此的多疑,无论如何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你又何必为难自己,为难我和陆星辰呢?”

司徒景显然愣了一下,因为司徒绝说的很对,就算司徒绝说自己不跟陆星辰结婚了,他也不会相信,那么他所做的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司徒景沉默了一下,又接着说道,“小绝,杀了陆星辰,只要你杀了陆星辰,我就放了司徒景和姜颜,否则你就等着给他们两个人收尸吧。”

这句说完,司徒景便立刻挂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