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和司徒绝回去别墅,便打算去休息一会儿,今天这一天,又是包饺子,又是玩儿的,还真挺累的。

然而两个人刚回房间,一会儿就传来了不好的消息。

陆星辰刚躺到床上,就发现自己的电话响了,她还以为是谁忘记拿东西了,结果拿起电话一看,竟然是路星眸打来的。

陆星辰一下子精神了不少,路星眸很少给她打电话,这个时候突然打电话过来,总让人觉得有些不安。

她立刻接通了,“喂,星眸,怎么了?”

路星眸似乎刚刚做过剧烈运动,声音有些喘,断断续续道,“星辰姐,出事儿了,爸和妈不见了。”

陆星辰瞬间从床上坐了起来,声音有些颤抖的问道,“什么意思?你说清楚点怎么就不见了?”

路星眸喘了一会儿,接着说道,“就是不见了,我找遍了整个婚礼现场和酒店,都不见他们两个人。刚刚有人看见,说是你和大哥把他们两个人接走了,我一想肯定不对,你们说明天来,怎么可能今天下午就来把人接走了呢,肯定是出事儿了。”

陆星辰的后背一瞬间惊出了一层冷汗,她一下子就想到了司徒景,于是手脚有些颤抖的迅速下了床,去找司徒绝,顺便冲电话那头的路星眸吩咐道,“星眸,你先发动所有人去找,我和大哥马上就过去。”

路星眸说好,随后两个人便挂了电话。

陆星辰脚步有些无力的来到了司徒绝门口,她发现自己手脚冰冷,费了好大的力才敲响了司徒绝的门。

司徒绝起身打开门,还没开口问,看着陆星辰的样子,他就知道出事儿了,立刻紧张道,“怎么了?”

陆星辰眼圈红了几分,她知道司徒景这次要玩狠的了,立刻冲司徒绝道,“大哥,可能是爷爷把爸爸和妈拐走了。”

“怎么会这样?”司徒绝觉得有些奇怪,“我已经跟那边的人打好招呼,不可能让人轻易带走他们两个人,怎么会发生这种事?”

陆星辰有些无奈的说道,“星眸刚刚打电话来,说那些人看到是你跟我把爸妈带走的,该死的,肯定是异瞳人他们想了什么招,冒充你和我,那些人又没有认出来,所以才让爸妈跟着他们走了。”

“可恶!”司徒绝低骂了一声,随后拍了拍陆星辰的肩膀,“你别担心,先回去穿衣服,我们马上就去那边儿,我先给司徒景打个电话,看看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陆星辰轻轻叹了一口气,点了点头,随后才说道,“我想,司徒景只是不希望我跟你结婚吧,大哥,如果……”

司徒绝没有让陆星辰把话说出来,因为他知道陆星辰要问的是,如果司徒景要以他们不结婚为条件才能放过爸妈,那么他们应该怎么办?

司徒绝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因为不管是爸妈还是陆星辰,他都不想对不起。

陆星辰一把抓住了司徒绝的胳膊,有些激动的说道,“大哥,不管怎么说,救爸妈最重要,咱们的事儿也可以再拖一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