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见状,简直无语到了极点,冲着大家无奈的说道,“看到了没,小白这个女人啊,真的是无可救药了,我就算说馅儿好吃,我也绝对不会不吃面,这家伙倒好,要光吃面了。”

众人全都低声笑了起来。

小白脸颊红了红,低着头不说话,又把刚刚拿出来的馅儿重新塞进了嘴里,看起来可爱极了。

众人见状,笑声又大了一些,显然是觉得小白真是太可爱了。

君莫北看向小白的目光,是自己都没有察觉到宠溺。

陆星辰注意到了君莫北的眼神,便用胳膊拐了拐旁边的司徒绝。

司徒绝看了一眼之后,又迅速移开目光,冲陆星辰使眼色,让她不要跟着凑热闹。

陆星辰也明白,现在君莫北和小白,两个人正处在最美好的暧昧阶段,她可不要出去做那个挑明一切的人,只不过她的目光看向旁边形单影只的寒西意,总觉得有一些遗憾。

现在小胖虎跟君莫南在一起了,君莫北有了小白,自己的几个朋友,只有寒西意是孤家寡人,陆星辰总觉得寒西意要是喜欢其他人就好了。

这顿饭吃得非常轻松愉快,饭后众人又一起去了地下的游戏室,一直玩到了下午5点多钟才陆陆续续的散了。

最后离开的是寒西意和白木槿,他们说好了明天早上跟陆星辰他们直接在机场见面。

司徒绝和陆星辰在门口看着寒西意和白木槿的车走了,这才相视一笑。

陆星辰一下抱住了司徒绝,有些幸福的说道,“大哥,我今天好开心呀,要是每天都能这么开心就好了。”

司徒绝也轻轻回拥着陆星辰,有些宠溺的说道,“傻瓜,你喜欢跟大家一起的话,以后可以经常叫他们来啊。”

陆星辰微微抬起头,看着司徒绝,“大哥不是不喜欢家里总是来人吗?”

司徒绝点了点头,“嗯。以前不喜欢,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嗯?”陆星辰好奇的问道,“现在怎么不一样了呢?”

司徒绝特别认真的说道,“现在,我只喜欢你一个,所以你喜欢什么,我就喜欢什么呗,你喜欢大家来家里做客,那我自然也希望他们能来了。”

陆星辰一听,顿时觉得更加幸福了,抱着司徒绝的手加大了几分力气,声音嗡嗡的响起,“大哥,我能嫁给你,真是最最幸福的事啦,希望我们能够一直都这么幸福,你说好不好?”

司徒绝当然说好了,他将陆星辰用力的固在怀中,声音低沉道,“会的,小傻瓜,大哥会用自己所有的一切,尽量让你一直都这么幸福,请相信大哥。”

陆星辰重重的点了一下头,不管是在异时空还是在现在,她遇到的所有的人加在一起,最信任的就是大哥,因为大哥从来都没有让她失望过,也从来都没有欺骗过、伤害过她。

陆星辰知道,人的一生能遇到这样一个人,并且能够爱上自己,这是特别少有的幸福,所以,不管以后会发生什么事,她都已经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