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和君莫北相视一笑,显然一个是帝景集团的总裁,一个是战狼特种队的大队长,两个人最擅长的可能就是指挥别人。

于是,一大堆人立刻就兴奋了起来。

像混馅儿和揉面这种高难度的的工作,只能由司徒绝和君莫北亲自完成,而陆星辰他们则在旁边边看边玩儿,随后又被指挥着倒个水,加点醋,加点盐什么的。

陆星辰给司徒绝打下手,小白就给君莫北打下手,又过了一会儿,楼上的司徒恒和宁小猫也下来了。

宁小猫果然穿了司徒恒的一件红毛衣,看起来俏皮又可爱。

半个小时之后,司徒绝的馅儿和君莫北的面都准备好了,于是所有人都加入进来,有的负责擀面皮儿,有的负责包饺子,有的负责摆饺子。

几个人有说有笑,还真是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大约两个小时之后,饺子就包好了,司徒绝又喊家里的佣人将饺子拿去煮,而他们几个则洗了洗手,坐在客厅里面聊天儿,

司徒恒拉着白木槿和宁小猫去楼上玩儿,客厅里只剩下几个大人。

小白率先问道,“绝少,陆星辰,你们什么时候过去婚礼那边?”

陆星辰回答道,“应该是明天会飞过去,对啦,到时候你们可一定都要去参加呀,小白,你介不介意给我当伴娘?”

小白眨了眨眼睛,显然有些开心,但是她并没有立刻答应下来,下意识的又去看君莫北。

陆星辰便明白了小白的意思,立刻又冲君莫北道,“莫北哥,你愿不愿意当我们的伴郎?”

君莫北看着小白期待的眼神,自然是点了点头。

小白立刻就开心了,“那我到时候跟莫北哥一起去。”

陆星辰点了点头,又冲寒西意道,“大师兄,别忘了带白木槿一起去哦,到时候要让白木槿和司徒恒一起当花童呢。”

寒西意衣扯了扯嘴角,很爽快的答应了下来,“放心吧,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明天我们跟你们一起走。”

“真的?”陆星辰立刻有些开心,毕竟婚礼要在5号举行,大部分的宾客都会4号才去。

寒西意点了点头,他自然是想要早过去一点,毕竟这是陆星辰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他想过去能帮上什么忙就帮点什么。

司徒绝显然明白寒西意的想法,有些感激的冲寒西意点了点头。

几个人又聊了一会儿其他的,很快饺子就煮好了,司徒恒带着两个小美女开开心心的下了楼,大家一起吃饺子。

司徒绝还让厨房准备了一些其他的配菜,总之这一顿饭非常的丰盛,大家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觉得特别的美味。

陆星辰的嘴巴塞得鼓鼓的,不住的冲司徒绝比大拇指,“大哥的馅儿,太棒了,简直比酒店的还要好。”

君莫北在旁边,无奈的说道,“怎么,面不好吃?”

陆星辰无语,没有回答,摇了摇头,随后冲旁边的小白道,“小白来说,是面好吃还是馅儿好吃?”

小白没有回答陆星辰的话,而是直接用行动表现了自己的答案,她直接把馅儿弄了出来把面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