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和寒西意下楼之后,便见小白和君莫北一起来了,巧合的是,这两个人也穿了红色的衣服,而旁边的宁小猫则穿了一件暖黄色的衣服。

司徒恒和白木槿此时也在楼下。

司徒恒看着唯一没有穿红色衣服的宁小猫,有些无奈的笑道,“宁小猫呀宁小猫,你怎么就跟别人不一样呢?你看大家都穿了红色的衣服,只有你穿了其他颜色。”

宁小猫眨了眨大大的眼睛,显然她没有穿红色衣服,也有些不好意思,撅了撅嘴巴,才气鼓鼓的说道,“坏小恒,你为什么不提前通知我,你们肯定都是约好的,只是没有告诉我一个人,害我出丑。”

司徒恒立刻摇头,他可不能让宁小猫以为自己故意害她,不然宁小猫以后一定要报复他的。

司徒恒求助的拉拉身边的白木槿,“木槿妹妹你快说,我告诉你要穿红衣服了吗?宁小猫是不是冤枉我了?”

白木槿捂着嘴笑了笑,上前拉起了宁小猫的手,让她站到了司徒恒旁边,然后歪着脑袋道,“小恒,你跟小猫的个头差不多,我觉得你的衣服小猫肯定也能穿,不然你找一件你的红色毛衣给给小猫穿吧。”

宁小猫一听,顿时开心的直拍手,立刻称赞道,“木槿姐姐,你真的太聪明了,比司徒恒聪明多了,司徒恒就是一个大傻瓜。大傻瓜司徒恒,”她转过头,冲司徒恒命令道,“快,去找一件红色的毛衣给我穿,我要最漂亮的一件。”

司徒恒扁了扁嘴巴,显然宁小猫的话,在他看来还真得跟命令一样,他有些郁闷的点了点头,又自己在那自言自语的小声道,“这个小老虎真的是太不讲道理了,早知道不给她准备礼物了。”

宁小猫显然听到了司徒恒的话,几步跑过去,拦住了司徒恒的路,“小恒,你说什么?你给我准备了礼物,真的吗?是什么?快给我看看,快点快点。”

司徒恒感觉自己的早饭都要被宁小猫摇出来了,忙阻止道,“好啦好啦,我带你上去看,顺便让你换一下衣服,我们还要下来帮着大人们包饺子呢,快点吧。”

于是司徒恒便拉着宁小猫的手,两个小东西开开心心的上了楼。

陆星辰他们都笑了笑,然后大家都打过招呼之后,陆星辰便发动大家开始包饺子。

陆星辰先是问了一圈,结果会包饺子的只有司徒绝和君莫北,剩下的人全都不会。

陆星辰笑到肚子痛,只好让君莫北跟司徒绝站在一起,其他人站到另一边。

陆星辰冲司徒绝和君莫北道,“大哥,莫北哥,今天包饺子的事儿,可就拜托你们俩啦,你们两个就是总指挥官,能让我们干什么我们就干什么。”

小白也在一边点了点头,眼睛不住地往君莫北身上瞄,也跟着说道,“对呀对呀,今天你们两个人就是指挥官,我们就是你们的小兵,你们指哪我们就打哪,你们说向东,我们绝对不向西。”

寒西意也在一边点头,“我也听从你们的指挥。”